随着一些视频网站的影响力增强,部分原创以及二次创作的短视频大火。看着评论里一大堆粉丝对视频制作者的支持与认可,你是不是也跃跃欲试呢?其实,视频剪辑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首先要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视频剪辑软件。

爱剪辑

    对于一些视频剪辑的新手来说,爱剪辑无疑是是个不错的选择。爱剪辑是国内首款全能免费的视频剪辑软件,通过它可以给视频加字幕、调色、加相框等。现有的视频剪辑软件要么太复杂专业,要么速度慢要求高;爱剪辑不仅使用方便,特效功能也比较全面。如果想对视频进行基本的剪辑处理,爱剪辑对新手来说无疑是易上手的软件。

    会声会影

    如果说爱剪辑适合二次创作,会声会影则更适合原创视频制作新手。会声会影相比爱剪辑专业性可能会更强一些,但是和专业视频编辑软件还是有一定差别。会声会影将专业视频剪辑中的复杂操作简单化处理,使整个界面更加清晰简洁。但是它不同于爱剪辑的“一键式”操作,而是需要视频制作者通过设置调节达到想要的效果。

    AE

    如果你想成为真正的视频制作大手,那么还是要选择一款专业性更强、功能全面的视频软件。Adobe After Effects(简称AE)是目前工作与生活中常用的高端视频特效处理软件。如果你想把自己的视频包装的高大上,AE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要知道一些好莱坞大片的后期特效就是由AE制作而成,AE的使用技能也成为了影视后期编辑人员必备的技能之一。

 

    很多人对AE望而生畏,觉得它又复杂又难用。也因此熟练操作AE的人不仅常在视频网站上被奉为“大神”,依靠视频制作小赚一笔的也不在少数。其实想用AE做出好的视频,不仅依靠过硬的软件使用技术,还要会使用素材。

    汇同资源网(https://www.htzyw.com/)作为提供AE模板资源的3年老站,不仅提供免费的AE模板与AE特效素材,更为初学者准备了免费的AE教程,帮你轻松完成视频制作技术的提升。站内丰富的高质量视频制作模板与素材,只要登录即可下载。汇同资源网帮你用AE轻松制作炫酷视频。是不是很心动呢,一起来试试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