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有关消息报道,3月20号京东家电掌门人刘俊宣布从今以后京东家电将不会再有“京东自营旗舰店”和“品牌旗舰店”之分,也就是说京东平台从今以后京东将会退出自营模式,很多网友对此感到很不满,很多用户只因为在京东购买家电就是因为有京东自营旗舰店才会去买的,这下京东突然宣布退出自营模式又是怎么回事?

t01f69592ff726b6869

众所周知,在京东自营旗舰店购买家电在质量上是没得说的,因为京东统一从供应商订货、定价、售卖,京东物流送货直达消费者手中,参与了“从厂商到消费者”的整个过程,所以保障了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一直一来京东自营旗舰店上购买家电都是得到很好一流服务,也因此引来了好多用户的依赖,但是如果京东自营旗舰店取消了,很多网友都在反映,如果没京东自营旗舰店的话,那么京东和淘宝又有什么区别?

t01e003a703387febc7

这样一来估计京东会受到很大冲击,很多网友也对此表明态度,如果京东取消自营模式,那么就能不会再上京东购买家电了,家具家电等大物件好多人不是太在乎价钱高点低点,最主要是质量要必须得过关,购买电器家具大件物品不像是平常买一件衣服不喜欢可以随时退,所以很多人不敢在网上尝试购买家电家具也是这个原因。

t01a45b3b2fc5394779

6

京东自营旗舰店电器上一直以来都是得到用户的青睐的,如果这次要大转型,估计会流失很多用户!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