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刷罗森、星巴克、地铁的Apple Pay是永远满足不了买家剁手的,从境外奥特莱斯的疯狂折扣再到国内无处不在的刷卡设备,可想而知银联才是真正的赢家。现在,中国银联正式宣布腾讯财付通与银联展开支付条码支付业务合作,这意味着你在微信上看到支付二维码,将正式并入到银联的合作范围之内。

SknJ-fyssmme6249540

是的,就算你去奥特莱斯砍手,在机场免税店刷单,很快都会用上微信的二维码支付。

目前中国银联已经与微信支付完成系系统对接、联调测试和生产验证,各项准备工作全面就绪。中国银联已经面向收单机构提供微信支付条码支付业务接入测试服务,单机构可登陆银联开放平台获取相关文档,并根据中国银联和微信支付的指引分批接入。

iVhD-fyssmme6249582

也就是说,就算是小酒吧、路边小店,只要他们支持银联支付,那么使用微信条形码支付将毫无问题,而非从前微信支付需要单独每家推广。

1yNp-fyssmme6249615 (1)

中国银联网络目前已经延伸至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等境外160个国家和地区,这意味着无论老外是否知道微信是什么,只需要依靠银联提供的设备就能无缝与微信付款条形码进行对接。再加上银联时常出现的折扣力度,看来就算在国外剁手,语言障碍也阻止不了内心躁动买买买的洪荒之力啦。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5-15 16:36:09
国内资讯 中国银联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就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合作
双方自2014年开展合作以来,在行业云建设、数据中心建设、以Huawei Pay为代表的移动支付产品及解决方案、境外市场拓展上持续深入合作 <详情>
2018-11-06 09:20:54
云资讯 APP“支付+”生态圈逐步显现 银联重头布局粤港澳大湾区
在银行卡电子支付时代,卡组织银联曾凭借自身无可比拟的产学研一体化优势,带领产业链各方提升我国银行卡交易处理能力。 <详情>
2018-08-30 09:27:35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中心与银联支付宝微信签约合作
上海市大数据中心27日与银联、支付宝、微信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加速建设 “一网通办”公共支付平台,打造服务多渠道、事项全覆盖的支付服务体系。 <详情>
2018-06-01 09:39:00
征信 微信支付宝已在境外近4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
微信支付、支付宝两大移动支付巨头,在改变着国人消费方式的同时,也在境外受到欢迎。据微信支付和蚂蚁金服数据,截至目前,两大支付应用已在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