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消息,乐视网对外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截止到2018年3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30724.18-31224.18万元,相比较下,上年同期为盈利为12,479.20万元。

 

对于亏损的原因,乐视网在公告称表示,报告期内,由于公司受关联方资金紧张、流动性风波的持续影响,公司声誉和信誉度仍陷于较严重的负面舆论旋涡中。2018年一季度,公司的广告收入、 终端收入以及会员收入相较上年同期均出现大幅度的下滑。

同时,由于公司所处行业特点,除正常运营成本(如CDN费用、摊提费用、人力成本等)支出外,公司报告期融资成本未明显下降。上述原因导致公司2018年1-3月经营性亏损约3亿元。

乐视网称,目前公司管理层正着力通过恢复各项主营业务的开展以重新激活公司的现金流和供销体系。同时,公司正大幅度压缩各项成本,积极与相关金融机构协商贷款展期并努力解决公司面临的经营困难及资金压力。

此外,乐视网表示,公司正在积极与乐视非上市体系进行协调,责成关联方切实解决上市公司对非上市体系公司因历史关联交易形成的关联应收款,缓解资金压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13 09:17:59
云资讯 Canalys:Q3中国云服务支出达78亿美元,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百度智能云前四
2022 年第三季度,腾讯云占据了中国云市场 16% 的份额。腾讯云仍致力于缩减亏损项目,并专注于提高盈利能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