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1253d0i1

张一鸣曾在2016年年会上称,希望在未来的五年内有机会能够取代Twitter和雅虎,成为全球第一大内容创作平台。“我跟行政人事同事说,如果一定要搞年会,首先不要请苍井空,因为这种年会风格和公司气质不合,也很花钱,还可能让部分女同事觉得不被尊重。”张一鸣彼时说。

然而,在今日头条如日中天之时,今日头条最新估值被传在500亿美金,却因内容问题,接连遭遇主要负责人被国家有关部门约谈、要求整改以及APP遭应用商店下架等打击,而如今今日头条又传来新的噩耗,旗下“内涵段子”遭广电总局责令永久关停。

4月10日,微信公号“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门户网站”发布消息称,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在督察“今日头条”网站整改工作中,发现该公司组织推送的“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和相关公众号存在导向不正、格调低俗等突出问题,引发网民强烈反感。

消息显示,为维护网络视听节目传播秩序,清朗互联网空间视听环境,依据相关法规的规定,总局责令“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并要求该公司举一反三,全面清理类似视听节目产品。

目前为止,今日头条旗下已经形成了“内容矩阵”,旗下有悟空问答、西瓜视频、时光相册等产品,还孵化了内涵段子、抖音、火山小视频,还在海外接连进击,收购了美国Flipagram,还在Google Play上线了News Master.然而在3月31日至今短短十日左右,今日头条旗下产品接二连三因内容问题遭遇打击。

3月31日,央视报道了快手、火山小视频等短视频平台上存在的大量未成年孕妇现象,紧接着,4月4日,国家广电总局发布消息称,针对社会舆论强烈关注的今日头条、快手播出有违社会道德节目等问题,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会同属地管理部门严肃约谈了“今日头条”、“快手”两家网站主要负责人。并公告要求立即整改。

4月6日,记者用多个安卓、苹果手机尝试发现,除了苹果App Store里的iOS版本外,被点名的快手、今日头条旗下火山小视频等平台遭到安卓版手机各大应用商店下架。

4月9日,今日头条、网易新闻、凤凰新闻、天天快报四款新闻应用从安卓应用商店下架,具体暂停时间可能是,从4月9日15:00起,“今日头条”将被暂停下载服务3个星期,“凤凰新闻”暂停下载2个星期,“网易新闻”暂停下载一个星期,“天天快报”暂停下载3天。

4月10日,今日头条、网易新闻、凤凰新闻、天天快报四款新闻应用从苹果App Store下架,并且今日头条旗下“内涵段子”被广电总局责令永久关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28 17:14:00
边缘计算 边缘计算及其发展方式
以下是边缘计算如何提供帮助——以及对行业中各种边缘产品的回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