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515428_banner

4月11日消息,知情人士称,谷歌目前正在与诺基亚进行对话,意欲收购后者的机舱内宽带业务。谷歌希望能够凭借机舱内高速互联网服务进入新的服务领域,并且获得更多用户。

诺基亚的官方网站显示,他们的LTE A2G蜂窝网络系统能够在飞机和地面之间建立直接的连接,而无需让信号经过卫星的中转,从而在机舱内以WiFi的形式提供高速互联网连接服务。

这位消息人士表示,诺基亚的技术能够提供比现有机内WiFi速度更快的替代解决方案。这位消息人士还透露,双方的对话已经取得了一些进展,并且有望在短期内达成协议。

不过双方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两家公司都有可能随时否决这笔交易。谷歌母公司Alphabet以及诺基亚的代表都拒绝对此未予置评。

高盛建议抛售特斯拉

高盛分析师David Tamberrino本周表示,我们认为2018年二季度的可持续生产率很可能低于该公司在一季度最后一周达到的2000辆。我们预计,特斯拉届时的Model 3产量为每周1400辆。

高盛在报告中还将特斯拉的6个月目标价从205美元下调至195美元,意味着在现有股价水平上将下跌约36%.担心特斯拉无法在6月底之前实现Model 3的生产目标,因此建议客户抛售特斯拉股票。特斯拉创始人兼CEO马斯克随即在推特上表示:“赌一把……”(摘自新浪科技)

抖音上线反沉迷系统

抖音官方宣布,本周内将正式上线第一期反沉迷系统。据悉,该反沉迷系统目前安卓版本已经发布,苹果版本还在发布过程中。抖音将成为国内首个上线反沉迷系统的短视频产品。

第一期上线的反沉迷系统主要包括两部分:一是时间提示功能,当用户连续使用90分钟后,正在播放的短视频上会出现一行文字,提醒用户注意时间;二是时间锁功能,由用户设定密码开启,一旦单日使用时长累计达到2小时,系统将自动锁定,用户需要重新输入密码才能继续使用。

抖音产品负责人王晓蔚表示,目前这一系统还在初级阶段,后续将根据实际运行情况,考虑对具体提示时间进行调整,新增包括强插提示视频在内的其他反沉迷提示方式,并考虑让用户自主设定时间锁的触发时长。

外媒称蚂蚁金服或融资至少百亿美元,新加坡淡马锡有望领投

继前段时间传闻的蚂蚁金融估值达1500亿美元之后,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蚂蚁金融在筹集至少100亿美元的资金,目前在与潜在投资者谈判。还有人称,新加坡投资公司淡马锡控股公司(Temasek Holdings Pte)希望在IPO之前成为主要投资者。如果交易继续进行,蚂蚁金服或将成为全球大的金融科技公司和大的创业公司。

此外,资本注入将有助于蚂蚁金服在与腾讯的竞争中助攻消费贷款的业务能力。淡马锡的支持也可能是关键,因为蚂蚁金服正在试图向中国以外的国家推广使用支付宝。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0-08 18:33:00
国际资讯 持续注入资金 谷歌日本首个数据中心将于明年投入使用
谷歌在日本将投资1000亿日元,其中一部分用于在千叶县建设数据中心。 <详情>
2022-04-14 09:47:39
国内资讯 95亿美元!谷歌今年计划大举投资美国办公室和数据中心
投资重点将放在内华达州、内布拉斯加州和弗吉尼亚州等几个州的数据中心 <详情>
2018-11-22 16:32:00
国内资讯 中国电信为谷歌背锅?揭秘本月几桩离奇宕机事故
宕机月月有,本月特别多。比如今天,又有两个互联网巨头被爆出现宕机事故。 <详情>
2018-08-07 17:17:00
大数据 谷歌AI小游戏,意欲何为? 大数据是关键
然而,在笔者看起来,这些都只是很表层的问题,更加根本的问题是:谷歌在中国做这样一个人工智能小游戏,究竟打的是什么算盘? <详情>
2017-04-17 14:37:00
云资讯 揭秘华为、谷歌、腾讯云计算开源之道
在日前召开的2017年世界移动大会(MWC )上,华为哪一个“大招”砸中了你?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