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 (22)

4月11日上午,无锡工商局召开紧急行政约谈会,约谈美团、滴滴和饿了么三家外卖运营商。三家外卖运营商负责人均表态,积极响应无锡市工商局的要求,积极配合,迅速恢复无锡市外卖市场的良好秩序。

此前,4月1日,滴滴外卖在无锡小范围灰度测试。4月10日,滴滴外卖宣布,经过8天的试运营,滴滴外卖于4月9日正式在无锡全城范围内上线,当日订单33.4万单。同时也在无锡掀起了一阵外卖抢购潮。滴滴外卖与美团外卖在无锡分别放出点单20元减18元与20元减15元的优惠,饿了么也加入其中。

“这礼拜无锡外卖跟不要钱一样,学校门口都是滴滴外卖小哥,美团也有优惠券,好幸福。”无锡市民小林告诉新京报记者,超市和饭店订单量满为患。

4月10日22时,一位外卖小哥告诉新京报记者,“是的,今天疯了,我们都忙到现在,还没停呢。”有用户表示,“一分钱吃一份炸鸡,一元钱喝一杯奶茶,一块钱买了6听雪碧。”但短时间大批量的订单让商家应接不暇,不少商家暂停了接单。

4月11日上午,无锡工商局召开紧急行政约谈会,约谈美团、滴滴和饿了么三家外卖运营商。按照流程,工商部门和美团、滴滴和饿了么三家外卖运营商有10分钟的闭门约谈。

约谈现场三家外卖运营商无锡负责人纷纷表态,滴滴负责人表示,“坚决响应政府号召,坚决执行现有的法律法规;同时坚决捍卫滴滴外卖上所有用户、商户的合法权益;今后将尽一切努力大程度保障人身和食品安全。”

美团负责人称,“美团入住无锡四年以来力,无锡市的稳定、发展与和谐,是美团外卖致力的高标准,所有事情在这个面前可以让步,我们希望一个和谐的营商环境。会积极响应无锡市工商局的要求,积极配合,迅速恢复无锡市外卖市场的良好秩序。”

“无论市场则么变化怎么竞争,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完善的本地生活服务是我们不变的初心。也愿意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共同维护好无锡外卖市场的秩序。”饿了么负责人表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6-01 10:36:15
5G资讯 助推5G产业发展 高通-全讯射频二期项目在无锡开工
项目计划2022年年中厂房建设基本完工,2022年底设施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2023年初进行试生产并逐步扩大生产,届时可以更好地支持客户及5G产业的发展。 <详情>
2020-11-10 10:37:49
国内资讯 尚航科技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无锡数据中心
尚航科技发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无锡尚航数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尚航)作为实施主体,拟在位于无锡市惠山区锦惠路10号的土地上建设公司自有的现代化的数据中心,以满 <详情>
2020-06-05 09:36:01
2020-01-03 14:50:00
5G资讯 无锡在全国率先实现城市地铁5G网络全覆盖
12月30日,无锡地铁联合无锡移动在无锡地铁市民中心站召开全国首个城市地铁5G网络全覆盖发布仪式,共同见证无锡成为全国首个实现城市地铁5G网络全覆盖的城市,这标志着无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