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9032553115

和讯科技消息 近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百度音乐正式进行品牌升级,百度音乐将变身为“千千音乐”,同时启用全新的LOGO和域名,以便更好地与太合音乐上下游全产业链相融合,实现各个模块的联动效应。

据悉,升级为千千音乐后,原百度音乐的APP端及PC端等产品功能保持不变,人格化、场景化、智能化的“音乐伴侣”发展战略不变,继续依托“太合+百度”的双生态体系,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未来千千音乐将继续推行差异化运营,除提供大众化类型的音乐内容外,还将在细分音乐领域着重发力,整合相关音乐人,进一步拓展垂直用户群体。 

20180619032553160

作为唯一一家贯穿音乐上下游全产业链的公司,太合音乐一直在不断地探索和调整,近两年投资及并购动作不断,持续加强以优质内容为主导的服务链路。百度音乐作为太合音乐在在线音乐领域的重要布局,承载着对C端用户服务的职能,然而随着在线音乐领域的竞争加剧,百度音乐原有的竞争优势渐显局限。面对新兴用户群的全面崛起,百度音乐此次变身,这也是太合音乐在用户触达、内容价值大化等方面的积极探索。

百度音乐有着深厚的历史积淀,从百度体系剥离纳入太合音乐旗下后,一直是太合音乐面对C端用户的重要阵地。此前,百度游戏更名为“多酷游戏”,百度金融启用新品牌“度小满金融”,百度文学变更为“纵横文学”等,品牌切换并非孤例,各品牌都在加大垂直领域的生态建设。

“百度音乐升级为千千音乐,这不仅是一次简单的品牌升级,更是我们无限贴合新兴用户需求的举措。”太合音乐集团副总裁刘鑫认为:“改变用户心中的既定印象,是一次颇具挑战的革新,我相信在千千音乐总经理王磊的带领下,千千音乐会更加地包容开放,突破原有局限,充分发挥太合音乐的服务集群价值。” 

20180619032554304

此次品牌升级后,百度仍将继续提供资源、流量等多方位支持。据了解,太合音乐集团近期又投资、并购国内外多家优质音乐公司,不断扩张深化音乐服务的能力,保持自身在音乐行业的领导地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5-05 15:12:11
云资讯 百度新一轮干部轮岗:押注云计算第二曲线,推动干部年轻化
5月5日上午,第一财经记者获悉,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发出全员邮件表示,为了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情况,强化组织能力建设,公司决定进行新一轮的干部轮岗。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