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论数据位于本地亦或云中,IBM客户均可通过Commvault数据平台简化数据管理、保护、备份、恢复、迁移和索引数据;

· 此次合作满足了日益增长的云中数据管理、保护、迁移、索引和查找需求,实现电子查询和合规,并通过实施其他数字化转型计划减少成本、降低风险和提高业绩。

中国北京,2018年6月29日 ——全球企业数据备份、恢复、归档和云服务领导者Commvault(纳斯达克交易代码:CVLT)近日宣布与IBM达成全新合作伙伴关系,IBM 业务连续性服务将基于包括Commvault数据平台在内的Commvault数据管理和保护软件组合产品提供托管服务。无论数据位于本地亦或云中,IBM业务连续性服务将借助此次合作伙伴关系为其遍及全球的客户提供强大的单一数据管理、备份、恢复、迁移和检索平台。

通过与Commvault合作,IBM业务连续性服务的客户可以在本地、IBM数据中心托管基础架构和IBM云环境下部署Commvault软件,IBM业务连续性服务将以解决方案或托管服务的形式提供该软件。IBM的医疗行业客户通过Commvault软件产品能够管理整个医疗企业中的关键MEDITECH、Epic、其他EHR数据以及医疗影像。

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他们需要一个简单、强大且全面的数据保护和管理平台来降低IT环境的复杂性,这也正是IBM与Commvault开展合作的原因。伴随企业中数据数量和类型的不断增长,数字经济的发展也加剧了IT环境的复杂性,同时,勒索软件和其他网络安全攻击的数量也在持续增多。此外,GDPR和其他数据隐私法规的实施,以及由不同本地基础架构和多云服务组成的日益多样化的IT环境,也为企业管理增加了复杂性。

IBM业务连续性服务全球产品组合副总裁Daniel Witteveen表示:“企业正处在客户寻求更简单灵活的数据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以助力其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时代。IBM和Commvault针对本地或异地数据备份的解决方案无缝集成,将交付更简单的业务连续性模型并降低客户的运营风险和成本。”

在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下, IBM业务连续性服务的客户可通过IBM轻松购买Commvault的服务,并通过以下方法帮助保持业务连续性、简化IT工作、大限度地降低网络安全和合规风险,并将数据用作业务资产:

· 用程序管理而设计的功能,实现对跨应用、数据库和终端的备份、归档、恢复、搜索以及电子查询操作的优化;

· 采取全面的勒索软件防护、GDPR及其他数据保护与法规合规策略,从而通过一个统一门户对企业数据进行备份、搜索、管理和快速恢复;

· 通过移动、管理和激活本地及包括IBM Cloud、 Microsoft Azure 和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云环境在内的云基础架构下的数据,实现混合云策略。

SHI International(IBM和微软的经销商)传播及市场营销高级总监Ed McNamara表示:“作为IBM业务连续性服务的合作伙伴,此次合作伙伴关系的拓展使得SHI能够将领先的数据管理和保护解决方案深入集成到Microsoft Enterprise中。因此,SHI International的客户可通过更简单的方式获得并部署来自IBM、Microsoft和Commvault的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从而优化关键应用程序的管理和保护。”

Commvault全球合作伙伴和市场拓展负责人Owen Taraniuk表示:“Commvault业界领先的数据管理和保护平台与IBM业务连续性服务专业技术的结合,将帮助IBM客户更简单地对企业数据进行管理、保护和归档。通过为客户提供Commvault产品,IBM业务连续性服务专家可以更好地确保其客户的网络安全、合规性、云部署和其他数字化转型计划不会对其运营产生任何干扰。这一全新合作关系将为IBM业务连续性服务专家提供其所需的数据管理平台,以解决客户向新的混合云环境迁移时所面临的各种IT灵活性挑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3-26 13:23:39
运维管理 运维人员如何建立有效的备份系统
什么是有效的备份系统?可以将不同的数据库用于不同的目的,并且备份系统的有效性也会相应变化。根据其功能,数据库可以分为测试数据库,生产数据库和核心数据库。 <详情>
2019-04-11 17:36:00
云技术 云端数据集成的五大技巧
与任何新技术一样,企业需要明确如何好地实施它,并以最快的价值获得大的投资回报率。企业最不希望的是投资被浪费,而有了这些最佳实践,企业就有了更多的机会使其投资产生 <详情>
2019-02-27 11:10:00
运维管理 网络运维工作是什么?
互联网运维工作,以服务为中心,以稳定、安全、高效为三个基本点,确保公司的互联网业务能够 7×24 小时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详情>
2019-01-17 16:14:00
国际资讯 完全托管,AWS推出备份新服务
AWS宣布启用完全托管的备份新服务。这项新服务在云端和本地部署提供集中备份。 <详情>
2018-10-24 11:33:40
运维管理 搬迁!搬迁!小型机房搬迁要点大放送
通过分析,发现机房搬迁存在两个难点。一是搬迁风险大,许多设备早已过保修期且比较陈旧,因此设备安全性和数据安全性的保障显得尤为重要。二是对用户有较大的影响,机房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