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智能工厂产业链国际合作联盟成立

该联盟由和利时、华为、川仪股份、新松机器人等一批拥有智能工厂技术方案的优秀企业倡议组建,旨在组织业内相关企业抱团走出去,联手开拓国际市场,让世界越来越了解和认同中国制造。

超讯通信与海康机器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经过深入研究,决定形成战略伙伴关系,发挥各自行业领域竞争优势,在智慧工厂、智慧工业物流、智能专用设备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阿里云与西门子达成合作

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并计划于2019年推出部署于阿里云的MindSphere平台。据悉,西门子首先会把MindSphere工业物联网操作系统的底层架构搭建在阿里云的服务器上面。西门子与阿里云还将共同进行市场开发、培育工业物联网生态系统。

阿里与英国电信就云服务合作进行商谈

据知情人士透露,阿里巴巴与英国电信的IT咨询部门达成的协议可能类似于阿里巴巴与德国沃达丰集团的现有安排。

开源云计算IaaS厂商ZStack发布2.5最新版本

全新的2.5.0版通过资源栈模板,定义所需的云资源、资源间的依赖关系、资源配置等,通过API和SDK集成自动化运维能力,实现自动化批量部署和配置资源。

基于区块链的云计算平台Oasis Labs获4500万美元融资

基于区块链的云计算平台Oasis Labs今日宣布完成4500万美元融资,据介绍,Oasis Labs作为一个基于区块链的云计算平台,通过“软硬件集成技术”解决区块链在性能、安全、隐私上的痛点,使得AI(机器学习)等计算密集型应用也能架构在区块链底层之上。

为企业提供区块链支付解决方案,LightCash获千万级投资

7月9日,BaaS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LightCash(闪灵支付)宣布获得Top Fund区块链基金数千万级战略投资。据媒体报道,LightCash基于其底层网络LPN(LightCash Payment net),可为企业和机构搭建不同场景下的定制化Dapp。LPN的特点在于重点解决跨链通讯(币币兑换)的问题。

爱立信和英特尔完成首个端到端5G数据呼叫

在爱立信5G商用设备和英特尔5G移动试验平台的基础上,双方采用新的3GPP 5G非独立组网(NSA)标准、在3.5GHz频段上完成了首个端到端5G数据呼叫。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29 13:05:13
国内资讯 信通院:智能工厂走深向实,呈现五大趋势
当前,智能工厂已成为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策源地和主战场,成为制造业构建新核心竞争力,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经路径和重要引擎。 <详情>
2020-07-28 11:11:55
大数据应用 机器人“就位” 贵州借助大数据推进智能工厂建设
当工人的工作变为“车间巡视”;当一个车间里没有一名工人。这样的工厂怎么进行生产? <详情>
2019-06-25 11:49:10
医疗人工智能 生物制药行业,智能制造技术应用进入快速发展期?
“十三五”是我国生物医药产业重点发展的时期,也是中国生物制药企业走向全球化的关键时期。 <详情>
2019-06-03 10:50:47
5G新知 5G时代到来,智能制造将如何布局?
在物联网、工业自动化控制、物流追踪、工业AR、云化机器人等工业应用领域,5G技术起着支撑作用。 <详情>
2019-01-25 08:02:08
智能硬件 智慧医疗待起飞,尚需标准统一整合平台
彰化医院与工研院于2019年1月上旬签约合作打造「智慧医疗临床信息系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