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最近几天,布法罗的居民应该有足够的理由向政府提出抱怨,因为来自科技公司Ookla和布法罗新闻的最新分析发现,布法罗的网速是全美国最慢的。

当然,无独有偶,我们好明白一个道理,就像看起来可能总是别人家的孩子更乖,但真实情况也可能更糟。事实上,英国网站Compare the Market最近发布的一项关于全球网速和人们上网成本的分析显示了全球各地的网络服务差异有多大,这不免让一些地区的人产生嫉妒或自得的情绪,而其中的关键就取决于你住在哪里。

在分析的文件中,我们可以看到完整的全球版图:如果你经常抱怨你的互联网连接速度缓慢,那幸好你没有在东南亚国家文莱上网。虽然中国的网速已经排在后列,只有15.1 Mbps,但文莱的情况似乎更糟。世界上网速最快的国家是新加坡,平均下载速度为185.25 Mbps,其次是冰岛(153.3 Mbps)、韩国(114.31 Mbps)、匈牙利(108.78 Mbps)和美国(107.28 Mbps)。

为了让大家更准确地理解这些不同速度代表的不同意义,我们可以举例说明:在新加坡下载一个小时的Netflix内容只需要16秒,而在文莱下载一个小时的Netflix内容则需要3分18秒。

你愿意网络连接付出多大的代价?如果成本是你最重要的考量因素,那么显然最适合你的地方是以色列,那里的居民平均每月只要支付13.30美元的费用。相比之下,美国的平均月租费接近70美元,阿联酋的互联网用户每月都要支付巨额账单。

在美国,一些速度最快的互联网连接出现在一些你可能想不到的城市,比如田纳西州的查塔努加。那里的居民可以以60美元左右的价格获得高速光纤,而这要归功于那里公共事业蓬勃发展。

相关阅读:

支付宝还信用卡开始收费 你还敢用信用卡吗?

互联网寒潮笼罩 终有企业直面“减员”

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需要尽快制定法律来保障工业互联网安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01 08:43:57
国内资讯 上半年我国规上互联网企业完成收入6433亿元,同比增长2.6%
7月31日,工信部官网公布了2023年上半年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运行情况。总体来看,上半年,互联网业务收入保持小幅增长,利润总额增幅维持较高水平。 <详情>
2023-05-30 08:59:59
互联网 信通院发布《2023年一季度我国互联网上市企业运行情况》研究报告
日前,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政策与经济研究所互联网运行分析团队发布了《2023年一季度我国互联网上市企业运行情况》报告。 <详情>
2023-04-17 17:23:00
市场情报 信息技术赋能国际数据流通 “数据空间论坛暨汽车数据流通研讨会”成功举办
由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CFIEC)和国际数据空间协会(IDSA)共同主办的“国际数据流通技术高峰会议-数据空间论坛暨汽车数据流通研讨会” 4月14日下午在北京成功举办 <详情>
2022-12-28 11:40:00
2022-11-23 11:23:00
互联网 首本《互联网平台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在京发布,滴滴、拼多多、小红书等19家企业得分低于20分,仍在旁观
首本《互联网平台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在京发布,三家企业达到四星级水平,社会责任发展指数前十名企业“出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