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2019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本届大会由广东省通信管理局指导,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主办,以“智能科技·赋能新生活”为主题,云集了600余家行业龙头企业与创新优势企业和逾万名各行各业参会代表参会。作为云服务领域的代表企业,唯一网络副总裁易志强受邀参加本次大会,以企业网络安全领域的实战经验,与在座嘉宾分享了有关大数据、科技、安全赋能的前沿话题,共话科技与产业革新带来的新机遇。

1111.png

本届大会颁发了“2019全球卓越成就奖”,唯一网络凭借其云服务领域的实力与地位,从数千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最佳企业服务平台”,一同获奖的还有钉钉、天眼查、奇安信等知名企业,这是组委会对优质企业打造高品质服务、持续创新发展的有力肯定。

22222.png

聚焦网络安全 唯一网络助力中小企业

在智能互联网经济的浪潮下,中国5G通信迎来开局之年,5G成为推动全球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将开启新科技时代,赋能经济新动能,为行业升级注入强劲动力。此次大会聚焦5G技术及商业应用、网络与信息安全、人工智能等风口领域,汇聚精英领袖、专家学者共同分享前瞻性观点,传递商业价值,唯一网络副总裁易志强受邀出席此次大会并发表主题为《未来网络安全趋势与对策》的演讲。

33333.png

易志强表示,随着数字化进程的加快,人与人之间、组织之间、信息之间连接的方式发生改变,当大数据和5G技术成为一种革命力量席卷而来时,对于其运用也带来诸多挑战,信息安全形势严峻,网络安全体系也正不断被重塑。

同时指出,网络威胁无处不在,中小企业越来越多地面临与大型企业相同的网络安全风险,在不对等的资源和技术条件下,面临的困境可能会更多,唯一网络特推出“伙伴赋能计划”和“中小企业保障计划”,无偿为业界合作伙伴提供安全防护产品组件及云安全服务,保障客户的业务安全,得到现场与会企业的热烈回响。

携系列产品亮相 唯一网络展区受关注

本次大会还开设了展区,现场集结了全国各地的优秀企业。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唯一网络在现场特推出【上云送高防】活动,在展会上赢得众多客户的关注与认可,大家纷纷在展位驻足停留,并向工作人员详细咨询产品信息,场面热闹。

44444.png

唯一网络一直专注于IDC、云服务及网络安全等领域,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服务升级。

5555.png

此次获评“年度最佳企业服务平台”,是对唯一网络极大的肯定与鼓励,未来唯一网络将一如既往地秉持“客户第一、高效执行、勇于担当、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技术研发能力,持续探索创新业务模式,为更多企业赋能,助力创新发展,成为企业最值得信赖的云服务平台。

相关阅读:

中国电信陈忠岳:数据是工业互联网的价值核心  

双11商户使用花呗需求井喷 服务商临时增加人手消化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01 08:43:57
国内资讯 上半年我国规上互联网企业完成收入6433亿元,同比增长2.6%
7月31日,工信部官网公布了2023年上半年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运行情况。总体来看,上半年,互联网业务收入保持小幅增长,利润总额增幅维持较高水平。 <详情>
2023-05-30 08:59:59
互联网 信通院发布《2023年一季度我国互联网上市企业运行情况》研究报告
日前,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政策与经济研究所互联网运行分析团队发布了《2023年一季度我国互联网上市企业运行情况》报告。 <详情>
2023-04-17 17:23:00
市场情报 信息技术赋能国际数据流通 “数据空间论坛暨汽车数据流通研讨会”成功举办
由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CFIEC)和国际数据空间协会(IDSA)共同主办的“国际数据流通技术高峰会议-数据空间论坛暨汽车数据流通研讨会” 4月14日下午在北京成功举办 <详情>
2023-03-23 19:40:00
市场情报 唯一网络绿色数据中心 打造数字金融坚实底座
近年来,随着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数字技术与金融深度融合,我国数字金融建设持续推进,为促进企业和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了重要支撑。 <详情>
2023-03-22 20:42:02
市场情报 四轮驱动打造数字化底座,唯一网络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数字经济时代已然到来,数据正成为最重要的生产要素,“数云融合”将为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带来新动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