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2019(第十七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在京举办,论坛上公布了金i奖获奖名单。高灯科技ETC助手凭借凭借着良好的业界口碑、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极具社会价值的产品服务,斩获“2019年智慧交通具影响力产品奖”。

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共同主办。本届论坛以“共进、共赢、共治,探寻更具生机活力的互联网时代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总结第四代网络经济,预测中国经济进入新阶段的发展。论坛公布的金i奖则从企业发展规模、口碑、行业影响力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估,选出具有成长性的优秀企业。此次斩获大奖,正是对ETC在智慧出行领域发展成果的肯定。

ETC助手是高灯车服平台的产品之一,该产品是高灯科技在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指导下,基于腾讯生态的开放能力,结合微信支付、微信小程序、腾讯云、腾讯优图和腾讯计费等能力推出的,全国首个实现ETC线上申办-绑定微信支付-通行后免密扣款-下发行程单及电子发票闭环的产品。

在2019年的ETC推广浪潮中,ETC助手充分发挥互联网产品线上服务的能力,一方面为广大车主提供便捷高效的线上极速申办渠道,打通申办、充值、开票等ETC服务;另一方面,ETC助手不断拓展场景服务能力,构建一个集停车、加油及车险金融消费等多种场景应用的汽车全服务平台,充分利用ETC的近场支付优势,实现互联网和场景服务之间的链接耦合。

截至目前,ETC助手已覆盖全国超3500万ETC用户,ETC助手小程序日均访问量达数百万人次,日申办量高超10万,是全国ETC线上发行的重要渠道。此外,ETC助手日均通行费交易笔数超100万笔,通行费发票申领用户超1000万,是重要的ETC发票线上申领平台。

在5G和物联网的加持之下,车路协同的发展趋势愈来愈明显,ETC的普及和发展将带动更多基础设施、路端设备、车端设备的升级。ETC助手将充分利用在ETC领域的发展优势,积极做好ETC产业数字化升级,为构建车路协同下的智慧城市助力。

相关阅读:

让加速计算无处不在 NVIDIA都做了这些事情

盛邦安全发布Web应用安全综合治理系统新版本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16 08:46:39
大数据资讯 139个!工信部公示2023年物联网赋能行业发展典型案例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预计,到2030年我国移动物联网连接数将达到百亿级规模。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7 09:18:44
5G资讯 5G-A渐行渐近,无源物联网能否大放异彩?
随着物联网技术在各类消费终端和行业领域的规模化应用,全球物联网连接数已经突破144亿,我国也于去年成为全球主要经济体中率先实现“物超人”的国家。 <详情>
2023-07-14 14:29:03
2023-06-29 11:3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