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显示器件作为新世纪信息产业的亮点之一,它涉及到国民经济、人民日常生活的各个领域。由于在早年前我国板显示制造企业生产规模相对较小,平板显示器件上游产业供应权基本掌握在海外厂商手中。但是近些年来,随着中国平板显示行业发展迅速,国内平板显示器件生产企业借助这股产业春风不断追赶外国优秀企业步伐,已具备与外国企业同台竞争的实力。宝明科技就是当中的佼佼者,在经过不断的创新变革,宝明科技挺进行业领先梯队,成为国内领先的平板显示器件制造商之一。

造高效团队 为高质量发展持续赋能

众所周知,平板显示行业属于技术密集型行业,而企业研发团队的综合实力和主要研发人员的技术攻关能力决定了企业的总体技术水平。经过多年的研发工作,宝明科技铸造了一支理论知识扎实、学科背景综合、实践经验丰富、敢于攻克技术难关的研发团队,团队成员的所属专业涵盖了模具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材料成型与控制、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等多个专业门类。

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和市场开拓计划,宝明科技研发团队持续跟踪国内外相关学科知识、产品设计理论和产品制造工艺的发展动态,有针对性地选择国内外先进的技术进行学习、消化和再开发,推出满足公司终端客户需求的产品。在强化公司产品技术的同时,研发团队还为宝明科技业务规模的扩大和市场地位的提升提供强大的专业支持。

重创新求变 宝明科技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长期对研发工作的重视,也使得宝明科技的产品和服务在市场上具备较强的竞争力,保证了公司能够灵活应对行业市场的不断变化。经过多年的研发探索与持续的研发投入,宝明科技在产品设计、样品评审、工程验证、产品试产、试产总结与量产等各个环节掌握多项专有技术,产品质量相较于行业内的同等规模企业具有一定的优势。截至2019年7月31日,公司获得授权的专利为88项,其中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77项。

并且凭借着扎实的科研实力和自主创新能力,宝明科技在2011年就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收到了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深圳市国家税务局以及深圳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创新是成就世界一流企业的核心驱动力。面对日益壮大的平板显示市场,宝明科技必将充分发挥公司的先行示范作用,坚持自主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为促进平板显示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