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0日,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共享平台(以下简称CNVD)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对2019年度CVND漏洞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漏洞信息报送和处置突出贡献单位进行了表彰。

知道创宇以国家互联应急中心(简称CNCERT)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网络安全信息通报单位、CNVD技术成员单位受邀参与本届大会。并凭借在漏洞发现、影响分析与解决方案报送等方面的卓越表现,荣获CNVD颁发的2019年度“具价值漏洞”、“原创漏洞报送突出贡献单位”、“漏洞应急工作突出贡献单位”三项殊荣。

作为CNVD重要技术成员单位之一,知道创宇始终对互联网安全动态保持高度关注,在每一次安全漏洞事件爆发前进行安全预警,提醒企业单位与大众提前规避安全风险免遭安全问题影响。

在漏洞事件爆发后,知道创宇更是第一时间组织专家力量,发挥自身技术专长,启动应急响应展开漏洞分析工作,准确分析漏洞详情、影响范围,及时上报CNCERT平台。在漏洞发现报送时,重点分析呈现漏洞的影响范围及修复建议,更加明确地为国家、企业重点信息系统提供了漏洞风险规避,使漏洞发现工作进一步落实到了漏洞处置上。由知道创宇提交的重大漏洞报告多次被CNCERT公开发布,重要数据也多次被CNVD官方漏洞报告所引用。

继2018年度获得CNVD唯一一家12星高评价后,在2019年度知道创宇能够再次获得CNVD 2019年度集体荣誉“大满贯”,荣获“具价值漏洞”、“原创漏洞报送突出贡献单位”、“漏洞应急工作突出贡献单位”三项殊荣,这既代表了CNVD对创宇安全能力与2019年度工作成果的高度认可,也代表着CNVD对创宇的持续鞭策。

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里,知道创宇将继续秉承自身“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信仰,与CNVD携手应对网络安全威胁,为建设更好更安全的互联网付出不懈努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5-11 09:34:00
市场情报 知道创宇发布下一代智能云监测系统Scanv Max 业内首创AI+安全大数据驱动智能监测数字
随着我国各行业在数字化建设上的快速发展,我国的整体网络安全态势日趋严峻,2020年我国境内被篡改的政府网站数量较19年同期上涨了30%、安全漏洞爆发数量上涨了28%。 <详情>
2021-03-15 16:06:34
市场情报 实力彰显|爱加密荣获CNVD技术支撑单位
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共享平台是由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联合国内重要信息系统单位、基础电信运营商、网络安全厂商、软件厂商和互联网企业建立的国家网络安全漏洞 <详情>
2021-01-05 15:45:00
市场情报 赛博朋克2077照进现实,知道创宇赵伟的安全家国情怀
知道创宇创始人赵伟正用一种独特的方式,为许多机构和企业保驾护航。 <详情>
2020-12-17 17:52:51
云安全 三大创新奖,知道创宇强势入选“网络安全创新能力100强”
知道创宇在“云安全创新、安全管理创新、攻防技术创新”三大领域均入选十强。作为业内领先的网络安全企业,知道创宇始终践行着“为了更好更安全的互联网”的使命,坚持用技术 <详情>
2020-06-30 17:48:38
市场情报 知道创宇ZoomEye,唯一中国产品荣登“全球25大OSINT榜”
近日,安全厂商 SecurityTails 对外发布了一份榜单报告,在全球范围内推荐了25种最佳的开源网络情报(OSINT)工具(此榜单排名不分先后),以期为网络安全研究人员展示更好的信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