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0日,北京——Hitachi Vantara日前凭借Hitachi Content Platform(HCP)在《IDC MarketScape:全球对象存储市场2019厂商评估》(文档编号:US45354219,2019年12月)中入选领导者象限。这是Hitachi Vantara第四次蝉联IDC对象存储领导者象限,并在该领导者象限中名列前茅。

1

在编写该IDC MarketScape报告的过程中,分析师们通过深入的定性和定量研究、厂商沟通会及用户访谈,对13家领先的对象存储厂商进行了评估,评估内容包括产品战略和解决方案性能。通过一系列综合参数,分析师们评估了各厂商当前和未来面向市场提供对象存储解决方案的实力以及获得长远成功的可能性。

报告指出,“Hitachi Vantara的HCP产品组合为用户提供了灵活的选择,可全面满足企业机构的各种需求,提供可拓展、定制化和全面的解决方案。HCP设备产品搭配HCP for Cloud Scale可支持多种传统和新一代工作负载,例如物联网(IoT)、媒体管理、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以及内容存储库。”报告还表示,“为了满足当前和未来业务的需求,许多客户需要可扩展和兼容云的对象存储,借此利用对拥有数据的管理、治理能力和集成的解决方案,获取针对数据的移动性,进行数据分析和数据访问的卓越体验。Hitachi Vantara的HCP解决方案是面向这些客户的理想方案。”

IDC文件和对象存储系统研究经理Amita Potnis表示:“Hitachi Vantara的HCP产品组合为客户充分利用数据价值、实现价值变现提供了一套全面的方案,其中包括敏捷的基础架构,以及用来丰富和保护数据的各种工具。同时,Hitachi Vantara不断对HCP产品组合进行创新,持续满足新型工作负载需求(HCP可在各种存储介质间进行数据分层,包括闪存、磁盘、磁带、光盘和公有云存储服务等),在对象存储市场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

HCP是一款先进的软件定义的对象存储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机构在本地和云中实现智能化的数据存储、丰富、激活和价值变现。HCP具有强大的可扩展性和线性扩展的性能,相比于同类解决方案,它能以更低的总体拥有成本(TCO)实现更高级别的智能化数据管理、合规、自动化,并拥有由合作伙伴和符合要求的第三方应用程序组成的广泛的生态系统。

HCP产品组合将对象存储、文件同步和共享、云存储网关以及复杂的搜索和分析功能结合在一起,提供了一套紧密集成、智能且简单易用的云存储解决方案。它同时支持众多传统和新型用例,帮助用户执行以数据为中心的策略,同时确保数据在终端用户、边缘位置、数据中心和云中的安全性、可用性、可操作性,并可提供丰富的洞察力。

Hitachi Vantara 2019年再次入选IDC对象存储“领导者象限” ,和长期以来全球的2,500位客户的信赖,足以证明HCP这款强大的、可持续的、集成化的产品组合的成功,并将持续为全球企业机构提供具有实用价值的创新解决方案。

Hitachi Vantara产品营销高级总监Scott Baker指出:“当前,对象存储解决方案的市场需求量很大,因为它们解决了企业正面临的一些最为严峻的数据管理挑战,包括存储分层、数据保护、混合云和多云管理,以及全球信息治理。作为连续四次上榜IDC MarketScape对象存储评估领导者象限的厂商,Hitachi Vantara再一次证明了其市场领先的实力,帮助客户在DataOps时代实现现代化的数据存储、保护和访问。”

如需下载《IDC MarketScape:全球对象存储市场2019年产商评估》报告,请点击此处。
根据《2017-2021年全球文件和对象存储预测》报告(IDC编号:US42280717,2017年9月),对象存储容量在2017-2021年间预计将实现34.2%的年复合增长率,到2021年将达到333.1EB。

客户证言

“这款混合云解决方案提高了我们的能力,改善了我们的客户关系,从而增强了我们的整体竞争优势和盈利能力。”

——AKQUINET数据中心经理HolgerBöhn

“Hitachi Vantara为我们提供了安全且具有高性价比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这对于我们完成巴伐利亚州政府的数字化项目提供了重要支持。”

——T-DLZ Bayern存储基础架构和去中心化IT基础架构负责人Christian Stangl
“通过Hitachi Vantara更为智能化的存储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我们可以集中精力开发更多能够带来更高客户价值和竞争优势的产品和服务上。”

——Kooperativa首席信息官Dušan Drdla

关于IDC MarketScape

IDC MarketScape厂商分析模型设计用于概要展现特定市场中ICT(信息和通信技术)厂商的竞争适应性情况。这种研究方法采用基于定性和定量标准的严格评分方法,可通过单一图形示例表明特定市场中每个厂商的地位。能力得分衡量短期内的厂商产品、上市能力和业务执行能力。战略得分衡量厂商战略与客户要求在3-5年时间内的匹配情况。厂商市场份额由圆圈大小表示。厂商在特定市场中的逐年增长率在厂商名称旁边用上升、持平或下降表示。

关于Hitachi Vantara

Hitachi Vantara致力于帮助数据驱动型市场领导者发现和利用数据蕴藏的商业价值,实现智能创新,并达成对企业和社会至关重要的有益成果——这是我们的双重底线。只有Hitachi Vantara将100多年的运营技术(OT)经验和60年的信息技术(IT)经验完美融合,充分释放企业来自业务、人才和设备资产等的数据价值。我们帮助企业存储、丰富和激活数据并实现数据变现,进而优化用户体验和开发新的收益来源,同时降低运营成本。今天,超过80%的《财富》世界100强企业信赖Hitachi Vantara的数据解决方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17 16:42:17
市场情报 Hitachi Vantara:安全和可持续性挑战增加,近四成大型中国企业不堪数据重负
Hitachi Vantara 最新发布的《现代化数据基础架构动态》报告显示,有 39% 的大型中国企业难以承受数据管理的重负 <详情>
2021-03-19 22:15:11
交换存储 XSKY连续两年入选Gartner全球分布式文件与对象存储VoC四象限报告
XSKY作为唯一一家中国创业公司,连续2年入围该报告,并以满分5分的总评分与国内领先厂商华为、浪潮以及国际知名厂商Veritas并列第二象限。 <详情>
2020-12-28 11:54:43
交换存储 迎风而上2021:如何破题五大数据挑战?
不仅数据的创建呈爆炸式增长,有用数据量也在迅猛增长…… <详情>
2020-05-18 17:07:19
云资讯 青云QingCloud雅加达区正式开放对象存储服务 持续助力全球数字经济
企业级混合云服务商青云QingCloud(qingcloud.com)日前宣布,雅加达区正式开放对象存储服务。 <详情>
2020-04-23 16:3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