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2018年获得中通快递优秀供应商大奖后,2019年年末,大众通信再一次获得中通快递颁发的2019年度优秀供应商奖项!再次获奖意味着玖云平台一如既往为中通快递公司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云通信平台供应,并且2019年度凭借在双十一、双十二物流行业话务高峰期间对中通快递95呼叫中心的保驾护航,获得了中通快递的充分肯定。

中通快递是一家集快递、物流及其他业务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2016年10月27日,中通快递成功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中通快递现已成为国内业务规模较大、第一方阵中发展较快的快递企业,市场份额从15.5%提升到16.8%,持续领跑中国快递行业。截至2019年9月30日,中通服务网点约30000个,分拨中心89个,长途车辆数量超过6600辆,干线运输线路超过2400条。

近年来中通快递业务增长非常快速,对呼叫中心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15年3月中通选择了跟大众通信合作,实现从400号码顺利过渡到95311,并对全国几十个呼叫中心的资源进行优化整合。自合作以来,中通快递95311已经在玖云平台安全地运行了数十亿分钟的话务量,每一年随着中通快递物流业务的快速发展其话务量也随之成倍递增,玖云平台每一年也以高预备保障和最核心团队为中通快递的话务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今年双十一期间,中通快递表示今年双十一当天,中通的订单量突破2亿件,揽收量突破1亿件;双十一第二天,全年累计业务量超过了100亿件,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第一家年业务量破百亿件的快递企业。继在“双11”物流订单量打破纪录后,中通快递在玖云平台的话务量也迎来了2019年的高峰期,在双十一期间,中通快递95311呼叫中心的话务量激增,双十一话务量、呼叫量、并发数快速增长,高峰期话务量和并发数每日环比增长都在50%~70%。

玖云平台不负所望,在2019年双十一期间全力以赴,专为中通快递95311呼叫中心定制智能云调度通信保障方案,在整个双十一期间对95呼叫中心进行运维保障,扩容线路,维护机房硬件设备,7*24小时服务响应保障计划的启动,派遣专业通信运维人员入驻中通快递总部呼叫中心实时保障,做中通快递最坚实的后盾,全力保障了双十一中通快递全网话务的平稳顺畅运行。

此次获奖即是对大众通信过去一年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大众通信未来的期望和鼓励,我们坚信大众通信未来会更优秀,成为中通快递最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也愿再接再厉为包含中通快递在内的更多的企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云通信服务。

关于玖云平台

玖云平台是大众通信最新推出的通信能力开放平台,通过提供通信能力的接口,让企业通过几行代码的接入从而实现通信功能。此前大众通信一直聚焦于语音技术的研发,多年以来,在证券、基金、银行、保险、物流、房地产、电子商务、教育培训、科技、互联网+等领域向众多企业提供商务语音服务,目前服务的企业客户达数万家。玖云平台得益于大众通信一直以来在语音技术领域的研发经验,其语音产品的技术实力拥有绝对优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2-17 17:10:01
市场情报 玖云平台虚拟中间号如何保护信息隐私?
虚拟中间号,顾名思义,就是一种以保护信息隐私为目的,保护通话甲乙两方号码信息隐私的产品 <详情>
2021-12-17 17:19:54
市场情报 玖云平台虚拟中间号提升企业电话接听率50%
虚拟中间号方案为每次通话或者单个员工匹配手机号码,员工及顾客可以通过该号码建立通话。 <详情>
2021-12-01 15:19:23
市场情报 玖云拨号器新产品上线,语音功能快速集成CRM
随着企业内外部沟通的频繁,特别是业务沟通趋势越来越强烈,一大波语音电话方案被应用到企业沟通中 <详情>
2021-11-18 13:46:23
市场情报 玖云平台云呼小号利用虚拟中间号码保护信息隐私
玖云平台云呼小号方案是抛去传统的固话去电的方式转而通过玖云平台提供的真实手机号码建立联系的呼叫方案。 <详情>
2021-09-03 17:32:39
云资讯 玖云语音通知一键触发强提醒,快速提升企业效率
语音通知是通过语音外呼的方式,将通知信息下发到终端手机,保证用户100%接收消息。除了以上行业的应用场景之外,还适用于会员营销、生产通知、事件提醒等各类场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