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CEC,简称中国电子)通过国务院国资委专用账户,向湖北疫情防控一线捐款2000万元,全力支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与此同时,中国电子旗下企业也通过不同渠道积极捐款捐物,同时充分发挥网信技术优势,为打赢这场特殊战“疫”提供坚强有力的专业设备和服务保障。

作为中国电子旗下二级企业,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CESTC,简称中国系统)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协调物资,调派人手,支撑疫情防控工作。

物资方面,中国系统克服物资采购难、交通物流不便等困难,组织筹集防护口罩、防护服、隔离服、红外测温仪等物资,发往湖北武汉、黄石等一线。已捐赠的物资包括20000只防护口罩,1200套防护服、隔离服,320套红外测温仪,360000只医用手套等。

1

技术保障方面,中国系统充分发挥作为中国电子信息服务产品与服务的“出口”和中国电子现代数字城市业务的主要推动者与践行者的优势,为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天津市红桥区等地市,提供包括基于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平台的疫情防控、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等在内的技术保障和服务保障。

目前,中国系统还在持续组织捐款捐物,并全力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尽大努力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坚定力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1-24 13:22:02
国内资讯 全年PUE<1.3 中国电子信创云基地(顺义)正式揭牌
中国电子信创云基地按照国内高的国标A级增强级、国际高的Uptime Tier4级标准、参照金融行业标准中更严格的要求进行设计… <详情>
2021-12-09 15:30:04
市场情报 中国电子等增资数字广东,开启数字城市建设新阶段
当前,“粤省事”“粤商通”等“粤系列”品牌已深度融入企业群众生产生活,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连续领跑全国。“粤政易”成为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粤 <详情>
2021-11-25 11:30:27
市场情报 中国电子应急管理生态发展联盟揭牌,共建数字城市安全生态共同体
洪涝灾害已成为政府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履行应急管理职能必须攻克的难关。 <详情>
2021-03-02 09:08:51
国内资讯 中国电科重组普天 打造通信行业的国企新标杆
2月24日,就在国新办举行国企改革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之后的一天,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普天”)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科 <详情>
2020-09-02 12:18:35
云资讯 前方高能:中国电子云进军云计算市场,号角已吹响
2020年9月9日,以“云可信,创未来”为主题的中国电子云战略发布会即将在武汉盛大举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