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科技(NASDAQ:STX)日前正式开放以色列Lyve实验室。

Lyve实验室旨在与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提供简单、安全、高效的方式来处理EB级海量数据,从而赋能企业创新。该实验室支持数据的无缝传输,优化传输中的数据以及静态数据的商业价值。

希捷科技首席执行官Dave Mosley博士表示:“我们深知数据孤岛无法孕育创新,因此希捷创建Lyve实验室。创新源于协作。Lyve实验室的创新者彼此信任,紧密合作。基于希捷40余年的数据方案研发经验,我们希望助力企业创新,利用数据为人类造福。”

以色列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数据圈创新中心,拥有全球人均最多的初创企业,超过10%的劳动力就职于高科技行业。在Lyve实验室开放之前,Dave Mosley博士作为主要发言人之一,在以色列大的全球投资者峰会——OurCrowd峰会上向投资者和企业家听众发表了演讲。2020 OurCrowd峰会的主题是“初创:超越”。这一主题与希捷“新兴技术突破创新极限”的愿景异曲同工。Lyve实验室中心已经吸引了众多初创企业,这些企业寻求利用数据的力量造福人类。

以色列Lyve实验室负责人Erez Baum表示:“我们想要助力数据生态系统,也希望能够从生态系统中汲取知识。Lyve实验室既是一个双向学习平台,又是一个协同创新中心。我们的目标是从合作伙伴的数据挑战中学习,并与他们开发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在数据经济中更具竞争力。”

以色列Lyve实验室的合作公司承担着重要的使命,用数据解决例如地震后生存等问题与挑战。“目前我们的解决方案基于云,但是我们需要进一步靠近边缘。”SeismicAI首席技术官Benny Sasson说道。SeismicAI是一家初创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独特的地震预警服务。

“出于对国家安全和数据安全的考虑,加拿大国家自然资源研究所要求将我们的平台配置成一个应急的、加密的、安全的整体解决方案。”Sasson说道,“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选择与Lyve实验室合作。我们希望能提供给客户所需的解决方案,例如能插入数据中心的机架,并确保我们的解决方案遵守当地所有法规,且符合当地资源状况。”

源于希捷在可信数据解决方案方面的优势,HUB Security与以色列Lyve实验室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HUB Security首席执行官Eyal Moshe表示:“HUB Security由前军事网络安全专家构建,提供下一代防篡改硬件安全模块平台。该平台为多租户和高性能操作而设计并可以轻松灵活地为任何高级算法和业务应用进行定制。我们请Lyve实验室进行该解决方案的概念验证 (POC)。” 为此,一场持续的黑客马拉松可能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特拉维夫中心举办。

与此同时,Lyve实验室创新中心还成功进行了Lyve™ Drive数据传输方案的试运行。UPS参与了这个项目,该项目证明,在大规模传输数据时,通过UPS可靠的全球运输网络,使用物理设备来移动数据,比直接上传数据更具成本效益并更加快速。Lyve Drive数据传输方案是Lyve Drive移动系统的一部分,在2020年CES上首次发布。

除概念验证之外,以色列Lyve实验室提供的解决方案还将包括专家咨询等服务,帮助企业应对数据挑战,设计验证服务,制定扩容手册、参考架构,以优化数据管理流程、基础设施、基准测试设备等。本着开放创新的精神,参考架构和相关案例将在线公开发布,帮助其他公司轻松配置类似解决方案。

以色列Lyve实验室将成为希捷的旗舰创新中心。希捷的另一个Lyve实验室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朗蒙特,并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建立其他Lyve实验室中心。

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14 10:16:47
大数据资讯 中国移动发布《大数据湖仓一体技术白皮书》: 打破数据孤岛壁垒,引领高效数据价值变革
随着湖仓一体技术应用的逐步深入,未来还将具备近数据计算加速、AI驱动数据全生命周期自动驾驶、多云协同等先进技术能力,以适应更大的数据体量和更多的场景诉求,进一步促 <详情>
2022-09-06 14:11:42
2020-10-23 13:41:13
国际资讯 希捷科技发布2021财年第一财季财务报告
2021财年第一财季中,公司运营现金流为2.97亿美元,自由现金流为1.86亿美元。 <详情>
2020-08-07 15:11:48
大数据资讯 斯图飞腾Stratifyd CEO谈客户体验的全景分析
本文由斯图飞腾(Stratifyd Inc)创始人& CEO 汪晓宇(Derek Wang)所写,原文发布在《福布斯》杂志网站。 <详情>
2020-07-30 08:44:04
国际资讯 希捷科技发布2020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务报告
全球领先的数据存储和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NASDAQ:STX)日前发布了于2020年7月3日结束的2020财年第四财季及2020财年财务报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