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的家人和工作伙伴会把你当作他们的科技援助吗?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呆在家里,你会偶感无聊吗?疫情期间正是窝在家里看电影、刷剧的好时机,希捷酷狼加持的NAS正好满足你与家人的观影需要,助你成为家庭放映员。不仅如此,NAS还能解决你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一些科技难题。

照片太多,备份不足

近年来,智能手机摄影取得了惊人的进步,其拍照效果毫不逊色于数码相机。大部分用户已将像素分辨率看成新产品最重要的参数之一,但随着这些翻倍增长的千万级像素,照片也占了更多的手机内存。

随着一张张的照片逐渐占满你的手机,你需要释放内存空间,当然你可以将照片上传到云备份中,再把手机中的照片删除。但是,把所有的照片回忆放在自己的“屋檐”下,放在一个额外的安全个人备份系统里岂不是更好?你不需要支付什么年费,便可以在任何地方获取照片,且无论未来什么商业云服务发生什么事,照片都可以安然无损。

希捷酷狼系列硬盘(HDD及SSD)专为NAS优化打造,可全天候运行,是网络存储应用的最佳选择。当你拥有一个希捷酷狼硬盘加持下的群晖NAS,你就像拥有了一个“私有云”。它速度更快,价格更低,不仅可以集中存储你的照片、视频、音乐,还可以支持你轻松存储和访问其它任何你想要的东西。

将NAS连接到家庭网络,你便可以轻易通过网络访问NAS上的文件,并且不需要进行复杂的网络设置。因此,你可以从任何地方添加或检索照片,并在任意设备上自动同步照片,希捷酷狼高达16TB的存储容量也为你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除此之外,性能强劲的希捷酷狼系列硬盘采用了Agile ArrayTM技术和旋转振动 (RV)传感器,为家庭、SOHO和中小型企业的1至8盘位的NAS进行了优化,让你远离时滞或停机的烦恼,所以在希捷酷狼上存储数据时,你不必担心数据的安全问题。当你购买并注册希捷酷狼时,将包含5年(或3年)的有限质保。且希捷的酷狼健康管理软件(IronWolf Health Management)可以随时监测硬盘健康状况,及时预警,确保数据无忧。你也可以将这些内容备份到群晖C2 Backup等类似的云服务中,添加另一层保护。

提供业务数据保护

如果你所爱的人正在经营自己的小生意,送给他或她一台配有希捷酷狼强力支持的NAS一定会是份完美的礼物。

所有企业都需要保存详细的税务记录、各类合同及其它商务文件。不论企业规模大小,均需数据保持其运转,数据备份和灾难恢复都是必不可少的。根据Dynamic Technologies统计,没有灾难恢复计划的企业中,93%的企业在遭遇重大数据灾难后,一年内便会有面临破产的风险。希捷酷狼系列硬盘随附2年的数据救援服务,可确保产品的最佳用户体验。

企业在运行中面临的另一个挑战应该就是文件的访问及共享了。在跨多个设备同步文件时,每个人都喜欢云数据的便利性。借助自己的专用NAS,任何企业都可以通过私有云获得受益,可以说既以较低的成本实现了对所有数据(包括敏感文件)的内部控制,同时也简化了团队的工作流程。

借助希捷酷狼加持的NAS,重要商务文件有足够备份空间,即使从多台计算机和设备上,也可以备份大量的重要商务文件,获取工作负荷需求的容量和耐用性。将数据备份到NAS中,其优点之一是恢复速度快,从你的网络备份中还原丢失的数据要比从云服务中下载内容快得多。

由于NAS设备位于本地网络中,因此你可以轻松保护隐私,指定谁可以看到敏感文档以及谁有权限与他人共享信息。此外,如果你想添加云备份,则可以在NAS上将文件加密后再上传到云端,这增加了一层额外的保护,确保了商务文档的私密性。

智能家居监控——免费订阅

你是网购的忠实用户吗?韦克菲尔德研究(Wakefield Research)机构数据表明,其研究人群中将近四分之一的人都是包裹盗窃的受害者,去年年末加州更是一夜之间丢失了300个包裹。家庭用户对安全感的需求逐渐增加,如果你出远门不在家,你家里水管突然爆了,你会想知道的。

现在市面上也有一些解决此类问题的方法,例如你可以在家里安装一个云连接的摄像头或警铃,但这些传统的安防系统通常存在一定的局限性。比如警铃仅能捕获动作触发时的事件,且摄像头的存储空间有限——如果想存储超过一周的录像,你还得每个月支付相应的订阅费。

借助群晖NAS和希捷酷狼硬盘,你可以使用智能监控系统,在NAS中管理和存储家里监控器中的录像,对你家的出入口、庭院、阳台、车库等重要位置进行全天候监控。因为保存的监控录像在你的自有的存储设备中,所以你无需支付什么额外的存储费用。你还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远程查看家里的情况,接收自定义通知,也可通过简单的搜索以筛选连续几周的视频片段,不必再担心这个假期会丢失包裹了。

收获:成为一名远程的科技英雄!

在肺炎疫情的影响下,也许你和你的家人一起“宅”在家中,那么希捷酷狼加持的NAS能让你为家庭生活增光添彩;也许你在外工作并不能回到家中,但你可以通过远程访问功能,在任何地方登录和监控NAS。

将希捷酷狼硬盘作为NAS存储设备能够大大提升I/O端的吞吐量,为需要更高随机存取性能的NAS挖掘性能,降低NAS整体的能耗和峰值温度,并且提供更多的硬盘空间。对于自己安装NAS配置私有云的人来说,拥有以上特性的希捷酷狼硬盘无疑是最适合NAS环境的产品。

总之,希捷酷狼加持的NAS可助你随时随地为家人提供科技支持,让你成为他们心目中的科技英雄,让他们尽情享受你所喜爱的科技!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1-11 11:03:29
交换存储 NAS为什么一定需要SSD?如何通过SSD加速NAS
不管是顺序读写还是4K性能,机械硬盘和固态都无法相提并论。 <详情>
2019-08-02 09:25:00
云技术 功能强大的NAS云存储
NAS,Network Attached Storage,直译是网络附属存储,但实际上就是一种网络存储器,一般常见的存储设备如3.5寸的机械硬盘(用于台式机)、2.5寸的机械硬盘(用于笔记本或 <详情>
2019-07-18 11:35:01
2019-07-01 09:24:00
5G新知 谣言止于智者,NSA和SA都是真5G!
到2020年1月1日起,单纯支持NSA的手机将不会获得入网许可 <详情>
2018-06-05 09:16:00
云技术 从内部部署到云存储的演变
很多企业专注于混合云存储架构,这是因为人们相信其能够应对当今IT存储的挑战:不断扩展的数据、多个站点、灵活性和规模需求,同时满足特定的性能需求。随着混合云存储架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