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南京聚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并进入WG7-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组SWG-BDS 大数据安全标准特别工作组。聚铭网络将遵守《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组章程》及规定,积极参与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各项活动。

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简称信息安全标委会,TC260)是经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02年4月15日在北京正式成立。委员会是在信息安全技术专业领域内,从事信息安全标准化工作的技术工作组织。委员会负责组织开展国内信息安全有关的标准化技术工作,技术委员会主要工作范围包括:安全技术、安全机制、安全服务、安全管理、安全评估等领域的标准化技术工作。

信息安全标准是我国信息安全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府进行宏观管理的重要依据。从国家意义上来说,信息安全标准关系到国家的安全及经济利益,标准往往成为保护国家利益、促进产业发展的一种重要手段。但是,信息安全标准化是一项涉及面广、组织协调任务重的工作,需要各界的支持和协作。因此,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该技术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国信息安全标准化工作,步入了"统一领导、协调发展"的新时期。

聚铭网络作为中国信息安全产业的领军企业,一直致力于信息安全产品的研究工作,是国内领先的安全产品提供商和安全运营商。公司相继获得了共青城锐星和腾讯战略投资,业务聚焦“安全产品、安全运营、大数据分析”,服务电信、教育、能源、金融、政府、军工、医疗、公安等多个行业7000+以上的用户。

此次聚铭网络成功入选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是委员会对聚铭网络在信息安全标准化产品技术研究工作上的认可与肯定。

未来,聚铭网络必将奋力前行,秉承“聚焦大数据和信息安全,打造卓越的安全产品和服务,提供全面的信息安全防护 ”的企业使命,为实现“让安全更简单”的企业愿景而不懈努力 。并通过信息安全标准的研究和协助制定,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可信赖更有经济价值的安全产品,带动整个产业的可持续良好发展,为国家在未来国际网络安全博弈中占得先机贡献聚铭网络的一份力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2-03 11:03:00
国内资讯 工信部:2022年我国软件业务收入跃上10万亿元台阶
2022 年,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规模以上企业超 3.5 万家,累计完成软件业务收入 108126 亿元,同比增长 11.2%,增速较上年同期回落 6.5 个百分点。 <详情>
2022-09-06 08:42:55
云资讯 喜迎二十大 | 十年突破:数据安全步入法治化、系统化轨道
现如今,再回首十年数据安全之路——披荆斩棘、一路高歌,未来定会谱写出更加辉煌的瑰丽篇章。 <详情>
2022-06-08 10:21:00
大数据应用 大数据应用广发展快
近年来,中国推动大数据产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产业规模快速增长。 <详情>
2022-05-07 11:35:28
大数据资讯 确保企业大数据安全的五种方法
企业中的每一块数据都是至关重要的,安全管理数据也亦如此。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