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第五届“中国SaaS应用大会”在上海隆重拉开序幕。大会以“共识价值,全面数字化”为主题,聚焦企业数字化变革、SaaS应用趋势等热点话题,邀请600+ 领军企业、投资机构、知名媒体等齐聚一堂,前瞻行业变革趋势,共谋创新机遇,共议企业全面数字化。

C:\Users\ThinkPad\Desktop\11.jpg11

(2019第四届SaaS应用大会,聚焦企业全面数字化)

会上,泛微eteams凭借在SaaS产品领域的影响力、创新力、企业诚信、客户满意度四个维度的突出贡献,荣获“年度用户推荐SaaS产品”奖。此次获奖,也是对eteams在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价值的绝对肯定!

(泛微eteams荣获“2019-2020年度用户推荐SaaS产品”奖)

泛微eteams全面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在融合发展的大环境下,要让用户用好,一方面是企业本身对自己的需求诉求越来越清晰化之外,厂商需要投入的也不少!

泛微eteams作为一款能满足不同行业企业所有基本办公应用需求、易用性极强的SaaS企业级云OA平台,赢得口碑的必要条件就是要让用户用好,其产品、服务、运营在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也一直备受选型青睐。

1、产品是根本,满足全场景下的办公协同

eteams一直明确企业想要实现办公高效协同,单一的办公工具早已不能满足企业信息化转型的需求,因此在产品功能上打通了项目任务、审批、CRM等应用,一条主线就能将涉及的所有事务全部呈现出来。移动端也几乎囊括了PC端所有功能,实现了企业在全场景下的办公高效协同。

同时产品完全部署在云端,随时随地,注册就能用,并提供丰富模板库和零代码构建个性应用,一键复用,为企业节省大量的人、财、物成本。

2、多方面专业的服务,大化赋能数字化转型价值

从客户需求出发,贴合用户需求每周保持产品功能的迭代更新,让客户使用的产品始终走在云OA产品创新前沿;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7*24的在线智能客服、完整的产品培训、方案、实施等服务体系,大化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价值。

3、线上+线下运营模式,全面布局本地化能力

秉承“合作、共赢”及全面布局本地化服务的原则,面向全国推出首单订单回款100%让利,首年后再继续分成30%的“鲲鹏伙伴计划”,现已与一批各区域从事管理软件销售、云服务商等业务的伙伴达成合作,成功赋能上万家企事业单位实现办公管理增速。且招募从未停止,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均可参与合作……

云时代下,数字化转型已是箭在弦上。未来,泛微eteams将继续矢志不渝专注聚焦为企业带出更好用的协同办公云OA产品,持续推动企业实现运营、管理、营销和服务全面化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2-28 16:09:00
市场情报 SaaS乘风起—以模块化链接整个数字系统
企业数智化贯穿于研发、生产、销售、售后等产业全链条,为企业运营赋能,提升数据要素转化率,优化生产服务流程,加速企业生态布局,增强核心竞争力! <详情>
2022-08-02 13:15:50
云资讯 “以SaaS产品为平台赋能” 鹏博士正式牵手CRM头部厂商神州云动
鹏博士近二十年来专注于通信及互联网行业,积累了丰富的云、网、数据中心等核心资源和一栈式运营服务能力。 <详情>
2022-04-20 11:56:43
市场情报 “不做中国的Salesforce” ,2022纷享销客发布会成功举办
共创连接时代,赋能数字未来!4月19日,“又见面·新纷享”2022纷享销客发布会在北京召开,线下线上全国直播联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