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中移互联网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由艾媒咨询主办的“2020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夏季线上峰会,其打造的中国移动创新产品“超级SIM”斩获大会颁发的“2020中国创新势力榜——具创新力产品”大奖。

据悉,“2020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在艾媒咨询举办的“全球未来科技大会”线上峰会隆重揭晓。该榜单由艾媒咨询(iiMedia Research)主办,通过艾媒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结合海量网民投票及百位专家智囊团进行评选。

经过近两个月激烈角逐,超级SIM在700余家参选企业的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020具创新力产品”奖项。

image.png

超级SIM是中国移动基于SIM卡能力打造的 “一卡式”安全认证解决方案,其创新性地结合SIM卡安全芯片和NFC近场交互能力实现特定功能,为各行业提供系统登录、安全认证等服务。超级SIM将SIM卡由通信载体升级为IT安全服务工具,向IT系统、安全信用系统、物联网系统及上层应用安全赋能,业务涵盖金融、政务、交通、医疗、物流等行业。 

image.png

目前支持超级SIM能力的用户规模接近6亿,用户可通过手机快捷登录邮箱及办公系统,在银行转账或安全登录时用SIM卡替代U盾/UKey认证,用手机进行线上合同或协议的签署,更可在出行时刷SIM卡解锁启动汽车、开门禁或坐公交等,实现一张SIM卡走天下。超级SIM正与中国银行、浦发银行、广州羊城通、比亚迪等众多知名企业合作,为企业和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一站式数字生活服务。

未来,中国移动超级SIM还将继续深挖SIM卡价值、提升业务创新能力,为用户带来日常场景体验升级,为企业提供安全认证保障,与各行各业共同构建安全便捷的移动互联新生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13 09:08:59
运营商 中国移动完成全国首次专用和通用量子计算机网络优化算法验证
当前量子计算发展“百花齐放”,中国移动关注多条产业路径。 <详情>
2023-06-19 09:24:03
运营商 超77亿大单!中国移动启动云化核心网设备新建部分集采
近日,中国移动发布招标公告,启动2023年至2024年云化核心网设备新建部分集采。 <详情>
2023-06-15 09:38:32
运营商 中国移动发布202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报告发布的同时,中国移动在自有营业厅同步举办第七届“社会责任沟通日”活动,广泛听取相关方的意见和建议。 <详情>
2023-04-20 10:55:14
运营商 中国移动算力规模超 8.0EFLOPS,累计投产云服务器超过 76 万台
中国移动集团级首席专家胡臻平 19 日在算力网络采访活动中介绍称,截至 2023 年 2 月,中国移动算力规模超 8.0EFLOPS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