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远通信正式推出一套轻松上手、功能完善的嵌入式操作系统——QuecPython,可让客户基于移远模组的二次开发更便捷。

什么是QuecPython

执行Python代码的运行环境,是一种全新的物联网开发方式。Quec取自Quectel(移远通信)。Python,中文名蟒蛇,俗名爬虫,别名胶水语言,是一种跨平台的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具有入门易、编写简单快捷、调试方便、开发效率高等特点,已成为当下最受欢迎的程序设计语言之一。QuecPython基于Quectel物联网模组进行开发,是移远通信为客户量身打造的一套嵌入式操作系统,可让客户基于移远模组的二次开发变得更便捷。

QuecPython特性

无需编译,随写随测。轻松入门,易于上手。丰富完整的API接口,快速连接各种公有云。提供用例和垂直行业方案。代码加密,安全可靠。支持FOTA升级等。

QuecPython接口

●软件接口

示例:调用Aliyun接口连接阿里云

●硬件接口

USB、UART、SPI、I2C、SDIO、(U)SIM 、ADC、PWM、PWRKEY、RESET、GPIO、驱动马达接口、摄像头接口、显示屏接口、矩阵键盘、音频接口、网络灯接口、电源接口、充电接口、天线接口等。

QuecPython应用场景

Tracker定位器、学生卡、新零售支付盒子、云喇叭、公网对讲机、工业DTU、BMS等等。

QuecPython技术支持

我们将提供手把手图文教程、视频教程、solution开源方案详解,不漏过任何一个细节。即使是物联网小白,也能快速读懂、轻松上手。同时,还提供开发社区、QQ交流群等多种互动窗口。配合移远强大的线下FAE/AE支持体系,全方位助力客户开发出独特的物联网产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4-24 13:23:48
云安全 统信组建安全联盟背后,国产操作系统不只是学微软
“微软从MAPP推出以后,极大提升了微软操作系统生态体系的安全性,我们还处于起步阶段,后续操作系统和安全厂商之间的协作内容会越来越丰富,围绕安全领域的协同沟通会越来 <详情>
2021-09-28 11:25:28
国内资讯 华为发布数字基础设施开源操作系统欧拉
本次欧拉全新升级,同时支持服务器、云计算、边缘计算、嵌入式等各种形态设备的需求。支持多样性计算,致力于提供安全、稳定、易用的操作系统;并通过为应用提供确定性保障能 <详情>
2021-04-23 10:21:00
云安全 Fortinet FortiOS 操作系统重大更新, 支持SASE 和零信任网络访问的功能
FortiOS 迎来7.0版本的更新, 300 多项新特性增强了 Fortinet Security Fabric 架构跨所有网络、端点和云提供一致安全性的能力。 <详情>
2021-01-12 17:25:28
互联网 开源驱动协同创新,推动操作系统产业生态建设
我国操作系统产业与美国等发达国家相比,依然存在较大差距,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 <详情>
2020-09-27 13:12:00
互联网 华为四大开源基础软件 释放澎湃多样性算力
华为计算产业基础软件战略进展与展望峰会在上海举行,向业界展示了全面启动基础软件开源项目后的成果,四大开源基础软件openEuler, openGauss, openLooKeng以及MindSpore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