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由人民网主办的以“构建新发展格局 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0人民财经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议期间,人民之选匠心奖颁奖典礼顺利举行,作为中国企业可信赖的数字化转型服务供应商,联想企业科技集团凭借领先的品牌价值和品牌影响力荣膺“人民匠心品牌奖”。

联想企业科技集团荣获“人民匠心品牌奖”

联想企业科技集团荣获“人民匠心品牌奖”

此次举办的“人民之选匠心奖”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16届,是业内最有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设有人民匠心产品奖、人民匠心技术奖、人民匠心服务奖、人民匠心品牌奖四个奖项,旨在评选出在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中发挥引领作用的龙头企业,以及在产品、技术、服务、品牌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先锋和标杆,重点关注中国高质量产品、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

联想企业科技集团首席市场官盛蓓蒂表示,“人民匠心品牌奖” 代表着联想在品牌实力和品牌文化等方面的引领和榜样作用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也是大家对联想未来高质量发展的鞭策和期许。未来,联想企业科技集团将更加专注于业务本身,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更先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加快推动数字技术与优势产业的融合创新,为推进数字经济产业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联想企业科技集团首席市场官盛蓓蒂发表获奖感言

联想企业科技集团首席市场官盛蓓蒂发表获奖感言

近年来,联想企业科集团的品牌价值与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今年9月联想在超算领域的DSS-G存储解决方案斩获由中国计算机学会高性能计算专业委员会颁发的“最佳创新产品奖”;11月,联想以35套的成绩第六次荣登HPC TOP 100榜首,并荣获 “中国大数据与智能计算领军企业”称号;同期11月,联想制造的超算入围180台,独占TOP500超算中36%份额,蝉联全球高性能计算提供商份额第一名;12月,联想企业科技集团更是发布了《联想智能化转型行业白皮书》,涵盖政府、教育、金融、制造、能源、交通、广电、物流、医疗等十大行业,帮助客户、合作伙伴在智能化转型中有据可依,实现业务价值的提升,以实际行动加快我国信息化建设,促进经济体系优化升级。

一直以来,在“新基建”政策以及联想3S战略的指引下,联想企业科技集团依托人工智能、5G、大数据、云计算、边缘计算等新一代IT技术,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服务和端到端解决方案,助力行业合作伙伴实现智能化转型。目前,联想企业科技集团已经在政府、教育、金融、制造、能源、交通、广电、物流、医疗等各个行业,为政府和企业提供软件、硬件、端到端解决方案,推动各行各业实现智能变革,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和质量融合方面作出了标杆示范。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此次联想企业科技集团获奖,不仅是业内对联想品牌实力的认可,更是对于联想多年来砥砺前行,不断探索科技创新的肯定。未来,联想将更加专注于业务本身,坚持以匠心致未来,真正走入用户的内心,在成为用户信任的匠心品牌的同时,全面助力我国数字经济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