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躺平”一词很热,对一些人来说,这是无伤大雅的个人选择。但在互联网行业中,企业能选择躺平吗?答案无疑是:不能。躺平带来的舒适感只能满足一时的快乐,想要在竞争激烈的互联网行业拔得头筹,还需持续奋斗不断进步。

小牛互娱一直在努力实现技术引领美好生活的愿景。小牛互娱通过“研发+发行”一体化战略聚焦细分领域,为不同维度的用户打造精品化产品。小牛互娱推出了“熊猫清理”、“即刻天气”等工具APP,帮助用户解决实际生活中的问题,提高用户的生活质量;“Yami”专注于声音直播平台的开发与运营,通过语音连麦互动促进人与人的交流,满足情感、音乐、游戏等用户需求;“以仙之名”等游戏也广受玩家好评,在资深游戏玩家聚集地TapTap平台拥有很高评价与人气。

小牛互娱能够持续诞生优质产品仰赖于优秀的研运团队。成立于2018年7月的小牛互娱,公司的核心成员均来自腾讯、阿里、网易、百度等互联网巨头公司的产品及技术专家,产品研发、运营经验丰富。小牛目前在武汉、厦门、广州等地都成立了业务相对专精化的分公司,聚集了全国上下在技术、美术、营销等等方面的优秀人才。目前公司员工已达到1000余人。

小牛互娱拥有着完善的职业发展体系,为员工职业生涯建立可持续发展计划,帮助旗下精英在实战中不断提升。

对于所有愿意来学习发展的人才,小牛互娱会全力提供平台、资金、社会资源、人力方面的支持。条件合适的情况下,公司甚至愿意为优秀的创意和人才提供一个单独沟通投资的平台,孵化并促进新兴项目。

在公司环境、薪资奖励制度、员工福利方面,小牛互娱也做到了远高于同行的标准。基于此,小牛互娱的员工在工作中有了更大的干劲与幸福感,在推动公司向即定目标前进的同时,也实现了自我的成长。

公司成立以来,小牛互娱一直秉持“奋斗、热爱、协同、共赢”的价值观箴言,深耕于游戏、移动应用等领域产品的研运。身处时代浪潮,选择不断努力奋斗的小牛互娱,未来表现值得大家的期待。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01 08:43:57
国内资讯 上半年我国规上互联网企业完成收入6433亿元,同比增长2.6%
7月31日,工信部官网公布了2023年上半年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运行情况。总体来看,上半年,互联网业务收入保持小幅增长,利润总额增幅维持较高水平。 <详情>
2023-05-30 08:59:59
互联网 信通院发布《2023年一季度我国互联网上市企业运行情况》研究报告
日前,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政策与经济研究所互联网运行分析团队发布了《2023年一季度我国互联网上市企业运行情况》报告。 <详情>
2023-04-17 17:23:00
市场情报 信息技术赋能国际数据流通 “数据空间论坛暨汽车数据流通研讨会”成功举办
由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CFIEC)和国际数据空间协会(IDSA)共同主办的“国际数据流通技术高峰会议-数据空间论坛暨汽车数据流通研讨会” 4月14日下午在北京成功举办 <详情>
2022-12-28 11:40:00
2022-11-23 11:23:00
互联网 首本《互联网平台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在京发布,滴滴、拼多多、小红书等19家企业得分低于20分,仍在旁观
首本《互联网平台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在京发布,三家企业达到四星级水平,社会责任发展指数前十名企业“出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