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日下午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反对将华为首席财务官引渡至美国的律师们出示了英国汇丰银行(HSBC)的内部电子邮件,称这些邮件反驳了美国关于华为误导该银行的指控。

孟晚舟

孟晚舟

孟晚舟的法律团队表示,提交给加拿大一家法院的电子邮件和文件显示,至少有两名汇丰高管知道华为与其伊朗子公司星通之间存在联系。汇丰拒绝置评。

律师们正试图将这些文件添加到证据中。他们旨在反驳美国的指控,即这家英国银行只有初级员工才知道华为和星通之间关系的真实性质。

美国检察官指控孟晚舟在华为在伊朗的业务往来上误导汇丰银行,并可能导致该银行违反了美国的制裁。

49岁的孟女士2018年12月在加拿大温哥华国际机场被羁押,所谓的罪名是“在美国进行银行欺诈”。在她的案子通过加拿大法律系统期间,她已经被软禁了两年多。

她的法律团队通过香港一家法院提取了汇丰银行的内部文件,他们希望在定于8月举行的此案最终听证会上参考到这些文件。

辩方特别指出,汇丰银行的两名董事总经理观看了孟晚舟向汇丰银行提交的关于华为在伊朗业务的陈述。他们表示,这明确了星通的所有权结构。

孟晚舟和她的法律团队周二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法院出庭,这是为期两天的听证会的第一天。

证据表明,美国的论点“如此有缺陷,以至于法院不能依赖它们”,孟晚舟辩护律师马克·桑德勒(Mark Sandler)在法庭上表示。

代表加拿大政府的检察官辩称,证据和论点超出了引渡听证会的范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22 11:55:02
5G资讯 美国拆除更换华为和中兴设备!资金缺口巨大,或面临网络中断
今年7月,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表示已收到了49.8亿美元的有效报销申请,这导致了30.8亿美元的资金缺口。 <详情>
2022-05-23 11:17:06
5G资讯 故技重施?加拿大以“国安”为由禁止华为、中兴参与5G建设
加拿大计划将华为和中兴排除在5G网络建设之外,并且已经安装了这些设备的供应商将被要求停止使用并拆除。 <详情>
2021-06-10 09:50:28
5G资讯 美国NTIA就Open RAN发出公告: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
Open RAN可以帮助推动美国5G供应商的发展,从而抵御来自所谓中国间谍活动的冲击么? <详情>
2021-04-19 09:38:31
国际资讯 突发!美国或全面禁止14nm出口中国!
美国对14nm技术的管控反反复复,无疑给中国芯片行业带来了更多不确定性。 <详情>
2021-03-15 11:24:18
互联网 庭审持续5天 加方拒收新证:孟晚舟今日出庭
此次华为以及孟晚舟方有4个铁证,分别是政治驱动、非法拘禁、重大遗漏和错误陈述、违反国际习惯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