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联合国 COP26 气候峰会的召开,高通已成为最新一家宣布可持续发展承诺的公司,将通过三步计划,到 2040 年实现净零排放。

高通温室气体

高通温室气体

温室气体排放包括三个范围:

范围 1 包括由公司或其拥有或控制的任何排放源直接产生的所有污染。

范围 2 涉及高通消耗的电力、供暖和制冷产生的间接排放。

范围 3 包括其价值链产生的所有其他间接排放。

高通设定了三个长期温室气体减排目标,以补充公司现有的 2025 温室气体减排战略:

1。 从 2020 年基准年到 2030 年,将范围 1 和范围 2 的绝对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 50%。

2。 到 2030 年,从 2020 年基准年将范围 3 温室气体绝对排放量减少 25%。

3。 到 2040 年实现范围 1、2 和 3 的全球净零排放。

IT之家了解到,在像高通这样依赖台积电、三星和其他代工厂生产芯片的公司的背景下,减少范围 3 排放是该公司减少对环境影响的最有效(也是最困难)的方式。根据 Imec 的估计,大约 75% 的与移动设备相关的温室气体排放是在制造时产生的,其中近一半来自芯片制造过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3-01 14:19:14
云技术 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内外并举
2023年,中国企业的“走出去”将为中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开辟更多路径。中国数字经济产业的出海正从“数字化出海”向“出海数字化”扩展。 <详情>
2023-01-16 11:14:21
数据中心节能 研究:自动驾驶汽车车载计算机对全球碳排放的影响堪比数据中心
希望汽车厂商会把排放和碳效率作为重要的指标,在他们的设计中加以考虑。 <详情>
2022-12-16 18:26:01
国际资讯 欧盟就碳关税达成临时协议 明年下半年试运行
随着政策的逐步落地,后续公司进口产品时需要为其碳排放支付费用,价格挂钩欧盟碳排放交易体系(ETS) <详情>
2022-10-26 14:31:00
2022-07-15 08:58:00
数据中心节能 工信部推动加强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助力减排增效
工业是我国能源消费和碳排放的重要领域之一,用电是工业用能中的重点。鼓励和引导企业加强电力需求侧管理,改善电能质量,对降低用能排放、提升用能效率很关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