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11206102003

近日,国家(杭州)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正式成为MANRS(Mutually Agreed Norms for Routing Security,路由安全共同协议规范)成员,为提升全球互联网安全贡献积极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206102038

MANRS 是一项全球倡议项目,由国际互联网协会(ISOC)发起,旨在通过运营商、交换中心、CDN、云服务商、设备商和政策决策者等合作,解决互联网路由劫持,路由泄漏和地址仿冒等问题,提升网络空间的安全性和韧性。交换中心作为全球互联网重要基础设施,代表着最为活跃与开放的互联网生态社群运营者,在网络安全的推广普及、手段建设、技术帮扶等方面承担着社会责任,是MANRS的重要参与者。

国家(杭州)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是工信部批复成立的国内首个面向社会开放的高能级网络基础设施,旨在优化我国互联网顶层架构,减少网络路由绕转,助力企业实现“一点接入、多点互通”。自成立以来,在技术创新和网络安全方面先行先试,通过构建路由起源认证、安全事件识别、路由黑洞联防等基础能力,为接入企业提供安全可信的流量交换服务。

本次加入MANRS,将携手ISOC围绕互联网路由安全治理研究普适的解决方案,共同推动全球互联网蓬勃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12-17 10:04:19
国内资讯 我国又一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落户宁夏中卫
16日,国家(中卫)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正式揭牌,这是继杭州之后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复的又一国家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试点。 <详情>
2020-07-02 14:04:47
国内资讯 不止于降低网间结算费用:国家(杭州)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正式启用
国家(杭州)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将优先开展流量交换等基础业务服务,可提供多种互联接入方式,接入对象可以是ISP、ICP、云、CDN等互联网企业。 <详情>
2020-07-01 09:17:09
国内资讯 浙江省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成立 三大运营商、阿里、网易等参股
天眼查信息显示,6月28日,浙江省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成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