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Facebook希望其新推出的邮件系统能够更快地被用户所接受。新的用户界面将包含短消息、聊天窗口和电子邮件等功能,所有内容信息都可以永久保存。但是,这也就意味着Facebook用户将要更加关注其个人账户信息的安全问题了。

据悉,Facebook准备首先在美国推出该邮件系统,而后在未来数月逐渐向全球推广。迄今为止,作为全球用户数量最大的网络社区网站,Facebook的会员只能在该网站内部进行邮件和聊天交流,但是新邮件系统的推出可以允许用户接收外部网站发出的信息。

Facebook的新邮件系统从刚推出就很重视用户安全协议问题,例如,用户可以过滤不在其联系人名单上的信息,也不必担心邮件地址泄露出去,所有信息只有熟悉的朋友才能知晓。此外,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还承诺,用户谈话内容不会被进行广告定位分析。

即便如此,绑定了如此之多的私人信息的账户还是会有风险。数据安全公司负责人约翰内斯。卡斯帕(Johannes Caspar)表示,“将所有重要信息交给一个网站是很危险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9 09:46:53
国际资讯 谷歌FB等巨头越做越大,专家:政府该不该管管呢
南加州大学传播学院创新实验室荣誉退休教授乔纳森。塔普林(Jonathan Taplin)在华尔街日报发表题为“科技巨头能阻挡吗?”的文章。文章称,谷歌、Facebook、亚马逊等科技 <详情>
2017-07-18 09:52:00
大数据资讯 AI全新布局下的百度投资策略Facebook化,是不谋而合?还是野心勃勃?
一个细节之外的东西——所展露出的百度的全盘布局及投资的新变化。 <详情>
2017-07-17 09:20:00
国际资讯 物联网时代数据中心大战将起 苹果谷歌Facebook谁能笑到最后
随着互联网近年来的爆炸式发展,越来越多的美国科技巨头开始厉兵秣马在全球范围内兴建数据中心以更好的服务临近地区用户。无论是苹果、谷歌(微博)还是英特尔、Facebook等 <详情>
2017-07-12 09:59:00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时代如何保护我们的信息安全?
在这样一个大数据泛滥的时代,如何保护自己的隐私,如何限制企业去使用用户的个人数据是非常重要的问题。 <详情>
2017-06-30 14:43:00
大数据资讯 安全问题日益突出,大数据该如何安全的开放与共享?
肆虐全球的“永恒之蓝”已告一段落,但网络安全的阴影恐怕并不能随着这件事的终结而消失,潜藏在网络这把双刃剑背后的黑暗,怕是只会在日益增长的利益刺激下不断涌现,尤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