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6网自建立专区之后所表现出的超高人气证明,中国观众对于正版作品“品牌化”有较着较好的接受度。据酷6问卷调查显示,在同样的播放情况下,观众更愿意选择观看正版视频,这也是酷6网一直以来执行的原则和追求的目标。

华纳首战告捷 再掀收视狂潮

2010年10月,本着正版化品牌化的原则,酷6网与华纳达成战略合作建立华纳专区,专区内包含华纳公司旗下的经典作品《天使之城》、《蝴蝶效应2》等十多部影片、热播电视剧《吸血鬼日记》、《邪恶力量》、《超市特工》等热播剧集。

海润继往开来 打出品牌专区第二弹

事隔一个多月的现在,酷6品牌专区第二弹已经隆重上线。新的品牌专区将借鉴之前品牌专区建设中留下的宝贵经验,在板块设置、页面设计以及用户体验等方面取得更进一步的提升。以酷6网为平台,海润影视授权的酷6海润专区主要包括海润剧场和明星SHOW两个板块,为观众提供经典电视剧、海润旗下明星视频专区。届时,由海润影视制作的经典电视剧,如《重案六组》系列,以及热播新剧,如《剑侠情缘》都将逐渐与观众见面。

华谊专区建立在即 品牌专区乘风破浪

随着华纳、海润专区的建立,更多品牌专区的筹备被提上了酷6剧场的日程,接下来将与华谊兄弟合作开发新的专区,华谊旗下的艺人和作品都将纳入到专区展示范围内,华谊兄弟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影视作品版权方,影片资源非常丰富,在观众中也拥有大量粉丝,华谊专区的建立无疑是酷6剧场为网友带来更多更多样的影视作品的巨大保证,更多精彩,敬请期待酷6剧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11-27 11:11:49
互联网 专访王中军:“三马”入股详情、华谊奔“千亿”
“我们市值现在在创业板是第一名,我们的利润成长也是第一名,再一个就是我们产业布局之宽泛、之安全,股东结构之优秀,我觉得够(首屈一指)了。”王中军在接受虎嗅君专访 <详情>
2014-11-19 12:06:46
互联网 三马”投资华谊兄弟:“未来要做大娱乐公司”
停牌两个多月后,华谊兄弟(300027.SZ)吸入新鲜资本血液——国内互联网及金融领域巨头助推其实现新转型。 <详情>
2013-08-19 09:04:42
互联网 华谊豪赌手机游戏 浙报传媒全面向互联网转型
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融合势在必行,携手互联网已然成为传媒公司当下最重要的战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