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dano Albertazzi于2023年1月1日担任首席执行官职务

Albertazzi 确认了对卓越运营、盈利增长、高绩效文化和创新的关注

维谛Giordano Albertazzi

俄亥俄州哥伦布市 [2023年1月3日] - 关键数字基础设施和连续性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今天宣布,2023年1月1日,Giordano Albertazzi担任首席执行官,并被任命为董事会成员。

"我很荣幸能以首席执行官的身份掌舵维谛技术(Vertiv)。我期待着与我们的领导团队和世界各地的员工密切合作,继续提高我们为客户创造的价值,进一步加强我们的财务业绩,为我们的股东创造长期价值,"Albertazzi说。"正如我与维谛技术(Vertiv)员工分享的那样,我们将努力实现我们的全部潜力,重点是建立一个高绩效的协作和创新文化;将卓越的运营和执行制度化;最终实现盈利增长和改善现金流。"

维谛技术(Vertiv)的执行主席Dave Cote表示。"Giordano在维谛技术(Vertiv)拥有二十多年的运营和业务经验,在欧洲和美洲都有良好的业绩记录,他是推动维谛技术(Vertiv)发展的最佳人选。他在领导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时,在推动重大的运营和财务改进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在美洲的持续转折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深知如何建立和维持一个高绩效的文化。Giordano的运营专长和对维谛技术(Vertiv)的业务和客户的深刻理解,将在推动持续的业绩改善的同时驾驭宏观经济的不确定性方面起到关键作用。"

作为首席执行官,Albertazzi将致力于加强维谛技术(Vertiv)对客户的不懈关注,因为它能满足数据中心、通信网络和工业应用的基础设施和业务需求。 

Albertazzi是在维谛技术(Vertiv)数据中心终端市场的需求持续强劲的情况下担任首席执行官的。该公司报告说,截至2022年第三季度末,其积压订单达到了创纪录的47亿美元。维谛技术(Vertiv)是为全球数据中心运营商提供热管理、电源、IT管理和综合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以满足消费者持续增长的需求。

维谛技术(Vertiv)于2022年10月宣布了其 首席执行官继任计划 ,此后Albertazzi担任首席运营官,与前首席执行官Rob Johnson密切合作,确保了无缝过渡。

除了担任首席执行官外,Albertazzi还将继续担任美洲区总裁的职务,直到继任者被任命。由于Albertazzi不再担任首席运营官一职,运营监督工作将由区域总裁负责,以进一步关注区域业绩。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21 18:18:45
市场情报 绿色算力助推产业新发展,易信科技荣膺2023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算力作为数字经济时代新的生产力,其发展水平已经成为衡量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标。 <详情>
2023-07-11 17:53:38
市场情报 中移国际与Urim IDC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合作打造领先的数据中心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中移国际与Urim在数据中心领域合作开启全新篇章。双方将携手打造行业领先的数据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安全可靠的信息服务,助力区域及全球 <详情>
2023-07-11 10:21:22
市场情报 数智连接 光绘未来 | 长飞旗下子公司长芯盛iCONEC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会议以“数智连接 光绘未来”为主题,面向业界发布了焕新升级的品牌logo、iCONEC品牌发展战略、面向下一代数据中心超高密度解决方案 <详情>
2023-07-04 10:03:28
项目招标 喜报!爱维达中标入围交通银行全行机房中小功率UPS及铅酸电池框架协议采购
爱维达在金融行业市场已深耕多年,HQ-G\HP-G等系列高频在线式UPS凭借其优秀的性能服务于各大行的机房之中。 <详情>
2023-06-09 18:20:08
国内资讯 新基建|长三角·平湖润泽国际信息港项目B区暨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润泽科技以长三角·平湖润泽国际信息港项目为抓手,以国家“东数西算”工程为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