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拍摄的“维基揭秘”信息中心。这个名叫Pionen信息中心,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一个公园的地底,在冷战时期曾是一个核地堡。这个巨洞位于地底30米,到达花岗岩层,设有数十部计算机服务器,里面储存了许多公司的数据,以及大批美国机密档案的备份。  知名社交网站“脸谱”和微型博客网站“推特”9日开始删除对万事达(MasterCard)国际组织和威士(Visa)国际组织发起黑客攻击的网络用户。万事达和威士先前暂停了向维基揭秘网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账户汇款的业务。

“脸谱”网站9日证实,已删除黑客团体“立即行动”的账号,因为这一团体先前开展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

“立即行动”等支持维基揭秘网的黑客团体8日对万事达、威士国际组织等支付业务提供商发起攻击,以示支持阿桑奇。阿桑奇眼下受英国政府拘押。

路透社报道,“推特”网9日下午发现,维基揭秘网支持者在原有账户被删除的情况下“改头换面”,再次发起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

另外,黑客团体“AnonOps”9日承认,它曾向威士国际组织网站发起攻击。

路透社援引匿名黑客网络留言报道,维基揭秘网支持者既“不是民间治安维持者”,也“不是恐怖分子”。

还有维基揭秘网支持者代表告诉路透社记者,他们会展开更多网络攻击,以报复企图干扰维基揭秘网运行的行为。

一名自称“冷血”的维基揭秘网支持者告诉英国广播公司电台,类似行动尚未结束,“来势将更凶猛,更多人参与进来”。他自称现年22岁,是软件工程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4-07 09:52:00
国际资讯 【视频】存储维基解密绝密文件的数据中心 酷似外星基地
维基解密(又称维基泄密、维基揭秘[1] ;英语:WikiLeaks),是通过协助知情人让组织、企业、政府在阳光下运作的、无国界、非盈利的互联网媒体。维基解密大量发布机密文件 <详情>
2015-02-05 14:35:47
互联网 脸谱网推出新功能 欲与美最大点评网Yelp竞争
据法国《费加罗报》1月29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美国最大的社交网站脸谱网于当地时间1月29日推出目前仍处于试验阶段的新服务“Place tips”,欲与美国最大点评网Yelp竞争。 <详情>
2012-03-01 09:38:37
云安全 黑客组织“匿名者”被曝与维基解密合作
维基解密网站最新曝光的美国全球安全智库“战略预测公司”内部邮件显示,在维基解密网站面临资金被切断的威胁时,黑客组织“匿名者”曾向其伸出援手。这些资料首次表明黑客 <详情>
2011-10-25 09:58:23
云安全 维基解密网站宣布停止更新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遭到信用卡公司的“封锁”,维基解密网站宣布暂时停止更新。维基解密网站称,由于信用卡公司拒绝接收捐款,网站已经损了千万美元。 <详情>
2011-07-13 09:31:02
国内资讯 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出席反引渡上诉听证会
维基解密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Julian Assange)周二出席英国高等法院对于其不被引渡到瑞典的首日上诉听证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