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2日下午,D12论坛2023年第三期月度活动在京成功举办。D12论坛本次活动由D12数字经济价值投资论坛组委会主办,北京中创数经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亿欧网盟科技有限公司、宁波京溢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中创亿欧数投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元投界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D12创始人,著名投资银行家王世渝、北京中创数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熊焰、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字经济平台专委会智库组组长苏彤,北京长江新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黎波以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贾云峰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还邀请到宁波京溢科技(集团)总裁张少青、北京亿欧网盟科技总监刘欢、达福创投(北京)加速器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乐然、北京元投界总经理左源哲、珠海华恩基金合伙人刘晶、北京汇融华创投资基金副总裁吴红伟、北京和浦云洲投资高级副总裁韩枫、宁波鼎一投资资产管理部总监卢球福、中国城市经济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王莹、以及以亿欧数字投行总经理樊东平为代表的数字技术专家等50人共同参与。

活动特邀嘉宾王世渝、苏彤、黎波、贾云峰以及樊东平等人分别从《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 数字中国2522框架与D12模式关系说明》、《D12平台:探索数字中国“五位一体”平台新范式》、《充分认识数字经济的形式逻辑与工业经济的截然不同》、《品牌营销的数字化浪潮》以及《数字投行 中国数字经济新物种》等方面发表了主题演讲。

北京中创数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熊焰,就D12生态建设整体布局规划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数字经济时代是一个全新的时代,价值创造与价值实现的方式将被重构,D12为产业数字化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建设的整体规划是打造产业互联网平台,把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资产数字化通过价值进行贯通,是数字经济时代的生态宝典。他提出:整体布局规划包括:建设整体规划是1套公益性组织,1套商业化运行体系。公益性组织是指建设数字经济价值投资论坛,传播新模式、创建新生态,论坛包括年会(每年12月12日)、月度活动(每月12日)周主题日(每周四)同时在50个城市发展合伙人。商业化运行体系是指创建中创数经公司、中创亿欧(数字投行)、中创数经上海(价值评价公司)、培训公司等企业。他明确:2023年论坛围绕建筑、文旅、健康等产业开展系列活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方式邀请数字技术企业,投资机构、咨询企业以案例分析和路演等方式组织。活动将邀请相关企业单位参与。

活动还为首批D12论坛专家颁发聘书、并与北京亿欧网盟科技公司、宁波京溢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达福创投(北京)加速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元投界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华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汇融华创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城市经济教育培训中心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