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30629210512

6月27日,“New Stage四叶草安全2023主题发布会”在上海圆满落幕!本次发布会以“叶问攻防·再次定义攻击面管理”为主题,由西北地区安全行业重点企业——四叶草安全主办,GoUpSec作为独家合作媒体对发布会全程进行跟踪报道,从被动防御到主动防御,线上线下4000+人共同见证了四叶草安全攻与防之间的神秘对话。

四叶草安全专注网络攻防十余年,秉承以攻促防的理念,站在用户角度以攻击者视角帮助用户建立智能主动的安全防御体系,本次发布会结合四叶草安全产品与服务如咏春攻防兼备、主动出击的特点,以“叶问攻防·再次定义攻击面管理”为主题。

上海网络安全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强、四叶草安全技术副总裁童小敏、四叶草安全技术VP潘洪波、零时科技创始人邓永凯、安全至尚的创始人龚蔚以及众多行业专家、技术大咖及网络安全圈内头部媒体,共聚一堂,共享观点,共话行业新技术、新理念!

以攻促防,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微信图片_20230629210519

上海网络安全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强

上海网络安全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强在致辞中指出,2023年国务院颁发的《数字中国建设整体规划布局》明确表明,建设数字中国是数字时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引擎。加快数字中国建设,对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数字社会的建设过程,在便捷生活同时不免也会带来一些风险挑战,必须要持续推进网络空间治理。希望以西安四叶草安全为代表的国内一众网络安全厂商,携手并进,扎根网络安全领域前沿技术与方案,为中国数字化社会建设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30629210525

四叶草安全技术副总裁童小敏

四叶草安全技术副总裁童小敏围绕“以攻促防  构建安全共同体”为主题,阐述了四叶草安全10多年来发展历程,四叶草安全一直以来专注于网络攻防,秉承以攻促防的理念,站在用户角度以攻击者视角帮助用户建立智能主动的安全防御体系。童小敏表示当今网络安全态势严峻,网络安全漏洞正在给大型组织带来越来越严重的风险,网络安全问题已刻不容缓,未来的网络安全模式会发生变化,新的趋势也对CISO提出了新的要求。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核心环节,四叶草安全重磅推出了网络边界自动化防御体系解决方案,从核心问题解决能力、适用场景、方案创新优势等方面对其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展示。

微信图片_20230629215049

四叶草安全技术VP潘洪波

四叶草安全技术VP潘洪波介绍,近年来漏洞增长创新高,网络安全威胁持续加剧,漏洞带来的攻击事件层出不穷。潘洪波对安全漏洞管理现状进行了深度剖析,提出了一套针对漏洞全生命周期进行管理和防御的解决方案——网络边界自动化防御体系解决方案,通过运营服务来管理和治理攻击面,提供资产从上线运营到下线的全过程漏洞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同时结合漏洞知识库数据和四叶草安全的漏洞挖掘能力,为用户提供及时的处置建议,降低资产风险,提高漏洞管理效率。解决方案包含四大价值:全面梳理资产暴露面,夯实漏洞管理基础;缓解安全和运维压力,提升工作效率;实现漏洞闭环管理,降低漏洞利用机会;掌握漏洞宏观态势,助力合规监管。

大咖齐聚,前沿技术,精彩缤纷呈现

微信图片_20230629215054

零时科技创始人邓永凯

零时科技创始人邓永凯在演讲中阐释了区块链技术的基本情况和目前的安全态势,提出区块链是元宇宙、Web3、DAO等技术核心,也是这些应用的基础设施。针对区块链的合约安全、平台安全、钓鱼攻击等相关问题,提出了“链安全审计”等服务以及方案,以公链/联盟链安全方案、智能合约安全审计方案、安全意识评估管理方案等多个区块链安全解决方案为例,对区块链进行了深度解析,最后展示了“一站式区块链安全技术解决方案”,并阐述了方案的安全审计、监控预警、主动防御、资产追溯的四个特点。

微信图片_20230629215059

安全至尚创始人龚蔚

安全至尚的创始人龚蔚在演讲中提出,当前大数据时代趋势下,企业大数据转型为大势所趋,这给安全人员带来了挑战。龚蔚在演讲中分别介绍了大数据分类分级-鹰眼;行为分析中心-豹遁;数据访问控制系统-守鲨;终端数据管控-鲸云等核心产品。龚蔚就AI模型及态势感知进行了探讨,提出让AI治理数据安全,全面提升数据安全运营效率,降低误报率,发现更多有效风险。

随着企业攻击面和泄露数据规模的不断扩大,数字世界的黑暗森林法则开始展现统治力,对手的攻击技术和策略日趋复杂,而防御者的凭据泄露、资产暴露和外部攻击面快速增加。在实战攻防的大趋势下,四叶草安全能够秉持“以攻促防”的原则,打破安全管理中“亡羊补牢”甚至“画地为牢”式的被动安全,从被动防御转变为主动防御,站在攻击者视角,以攻促防,才能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才能为数字化中国建设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30629215104

微信图片_20230629215153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28 14:29:54
市场情报 新思科技助力CEVA公司更高效地执行编码标准并降低许可风险
随着开发速度加快,发现和识别代码并确保其质量及安全性变得日益困难。 <详情>
2023-05-05 17:11:01
云安全 盛邦安全权小文:在网络空间博弈中占领先机,反测绘能力构建是关键
攻击与防御、加密与解密、测绘与反测绘是网络空间中不断上演的博弈故事,也是网络安全的永恒话题,不断促使网络空间安全在动态平衡中向前发展。 <详情>
2023-04-25 18:23:00
市场情报 Akamai 推出 Prolexic 网络云防火墙
此新功能扩展了 Prolexic 的防护能力,客户可利用它来定义和调整防火墙及访问控制规则。 <详情>
2023-04-12 09:39:37
云安全 活力彰显!我国网络安全产业驶入“快车道”
在政策扶持、需求扩张、应用创新的共同驱动下,我国网络安全产业发展活力凸显,技术和产业综合实力稳步提升,为应对新形势下网络安全挑战提供了坚实基础。 <详情>
2023-03-16 19:43:56
市场情报 融信天下合作伙伴大会2023即将启幕,凝聚行业力量共绘网络安全新蓝图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强调,强化数字中国关键能力,需要筑牢可信可控的数字安全屏障,切实维护网络安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