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记者从酷6网相关人士了解到,酷6网跨年专题已于昨天正式上线。此次,酷6网联合包括湖南、天津、安徽等十大卫视共同打造主题为“娱乐IN LIVE”的大型网络直播节目特别版,届时网友可通过一键式切换实现十个卫视跨年盛会的随意观看。

据了解,本次,酷6网将十大王牌卫视一网打尽,将连续在线直播包括湖南卫视、江苏卫视、安徽卫视、深圳卫视等共计十场各大卫视的跨年晚会,精彩盛况轮番呈现,力求为网友奉献出一场一流的视觉盛宴享受,满足网友多元化、差异化的视觉享受。届时,周杰伦、王力宏等港台及内地大牌演艺明星将悉数亮相登台表演。此外,酷6网还将特派报道团队,进行湖南卫视等跨年晚会现场的场外明星采访。



同时,为针对网友希望看到不同风格和种类的晚会节目要求,酷6网将利用自身的网络平台技术优势,实现一键式切换,网友可随意挑换、随意点播,根据个人口味和喜好进行观看。

酷6网表示,随着近年来通过对奥运会、国庆阅兵、世界杯、广州亚运会等重大赛事、事件、晚会的网络直播,酷6网已经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网络直播优势和地位,并确立了视频网络行业直播先列的地位。2011年的跨年晚会,酷6网力求在直播技术上做到突破,为网友带来更加快速、便捷的观看模式。

有分析人士认为,凭借雄厚的硬、软件直播技术和坚持正版化道路的发展理念,酷6网在2010视频业界占据了一定的优势。

据酷6网介绍,此次除了与十大卫视联手直播跨年晚会外,酷6网在春节期间,将连续在线直播央视、湖南卫视、辽宁卫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等数家春节联欢晚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6-04 09:36:24
市场情报 酷6网任命杜昉出任酷6传媒CEO
3日消息,酷6传媒(NASDAQ:KUTV)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任命杜昉先生担任酷6传媒CEO,该任命即日起执行。 <详情>
2013-04-18 12:34:12
互联网 酷6网游戏UGC战略发布 将继承盛大DNA
酷6网16日宣布推出游戏UGC战略,重点强调了原创游戏玩家在平台中的突出作用,并推出了系列性的引导和鼓励制度。酷6网背靠盛大平台,也继承了盛大集团在游戏方面的DNA,因此 <详情>
2013-04-01 11:50:00
市场情报 酷6网宣布任命刘文博、陆坚出任总裁和首席技术官
4月1日消息,酷6传媒(NASDAQ:KUTV)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任命刘文博担任酷6网总裁,任命陆坚担任酷6网首席技术官,即日起执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