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中央社”报道,美国男子巴尔森(Daniel Balsam)对垃圾电子邮件厌恶至极。当然,每个人对垃圾电邮都不会有什么好感,但巴尔森不像一般人仅按下删除键,他把厌恶化为实际行动——向法院提告。

8年前,巴尔森从事营销工作时,收到太多封鼓舞他隆乳的电邮广告。

大为光火的巴尔森,因此架设名为“丹厌恶垃圾电邮”网站(Danhatesspam.com),并辞去营销工作,重返法学院修读法律,靠着控告寄送垃圾电邮公司,获得不错收入。他的上百个电子信箱,塞满了各家公司寄来的廉价药品、色情广告和令人难以置信假期等垃圾邮件。

巴尔森表示:“我觉得自己像在帮网络大扫除。”

居住在旧金山的巴尔森,多次控告他宣称违反禁止滥发电邮法的电邮营销公司,一路自旧金山高等法院的小额索偿法庭,告到联邦第9巡回上诉法院。他在2008年毕业于法学院前,就已控告了几十家公司。

思科系统公司(Cisco System)预估,每日平均有2000亿封垃圾电邮,占所有电邮的90%;相较之下,巴尔森胜诉的案件数量,可谓沧海一粟。

不过,巴尔森靠官司和解金和法院判罚金,就足以惬意维生。截至目前他靠控告寄送非法垃圾电邮业者,已自法院判决与诉讼和解中累计获利逾100万美元。

巴尔森的法庭宿敌认为,巴尔森不当利用反垃圾电邮风潮及法律,他们指控巴尔森专告外州公司,这些公司因不想花费过多资源在法律诉讼上,多选择和解、赔钱了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12-01 11:30:15
互联网 电子邮件的打开率直线下滑 价值被低估了吗?
一朋友最近说起一件有趣的现象:为什么很多人不喜欢电子邮件,甚至唱衰电子邮件,但各大互联网公司不断开发新的电子邮件产品,甚至越来越多的创业公司也进入其中? <详情>
2014-11-19 10:07:32
云资讯 IBM向谷歌开炮:推出基于云的电子邮件服务
IBM周二宣布推出一项基于网络的电子邮件服务,旨在与互联网巨头谷歌(GOOG)展开竞争,这标志着IBM罕有地直接向终端用户提供服务。 <详情>
2014-11-18 09:51:32
云安全 受黑客攻击影响 美国国务院已关闭其电子邮件系统
据美联社报道,处于安全方面的考虑,在发生黑客攻击事件之后,美国国务院已经关闭了其电子邮件系统。本次事件发生在今年10月份,但是直到现在才被公开。似乎该机构的非机密 <详情>
2014-10-28 10:15:49
云资讯 美海军选择戴尔公司试点云计算电子邮件
作为重新构架的一部分,我们将移除连接到工业部门的服务器计算。这些将采用共享式服务,使部门每一个人能够有相应的途径接入国防部核心。” <详情>
2014-10-27 16:42:29
互联网 垃圾邮件现新骗局 卡巴斯基为你揭秘
卡巴斯基实验室发布了9月垃圾邮件报告。报告显示,9月份垃圾邮件的平均比例已占邮件流量的66.5%,较8月份降低了0.7%。同时,根据卡巴斯基实验室反钓鱼组件的检测结果,金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