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人工智能技术有广阔的前景,该技术将不仅仅被使用在机器人领域,互联网社交网络也将大量使用该技术。在未来,用户将很可能与人工智能交友。

俄罗斯商业日报对俄罗斯互联网大亨尤里。米尔纳的一则采访值得引人注目,不仅因为他的DST公司是社交网站Facebook最大的外部股东,而且他是Mail.ru的主席。Mail.ru统治着大部分俄罗斯的电子邮件,最近以10亿美元上市。

尤里。米尔纳认为在未来的十年中,人工智能和人的界限将变得模糊,普通人和人工智能在社交网络中的交互将更加紧密。用户在社交网络中提出的问题很可能由人工智能来回答,当然,人工智能也可能提出问题,由普通人来回答,这就相当于为人工智能创造算法。

虽然上述想法看起来有些天方夜谭,但这种想法有坚实的科学后盾。目前在Facebook上已经有一款名叫Ultra Hal的应用,这是一个人工智能聊天接口程序。

Facebook是一个用来测试人工智能的优秀平台,该平台有大量各种语言的对话型数据,特别适合训练人工智能的智力。同时,随着Facebook网站越来越庞大,越来越有影响力,分享信息的用户越来越多,找到自己喜欢的页面将变得困难,人工智能可以快速理解用户的意图,帮助用户迅速找到所需要的资料。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9 17:36:08
2017-07-19 16:20:35
云技术 Uszkoreit 博士:深度学习还不足以解决NLP 核心问题
Uszkoreit 博士认为,语言技术是人工智能的核心部分,但当前的深度学习方法还不足以解决 NLP 领域的核心问题。他提到汉语在语义理解上的潜力。说起不久前 NLP 领域的大论战 <详情>
2017-07-19 13:56:16
区块链 区块链或将极大促进人工智能发展
那么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结合,会带来什么呢,区块链+人工智能,会出现什么样的场景呢? <详情>
2017-07-19 09:46:53
国际资讯 谷歌FB等巨头越做越大,专家:政府该不该管管呢
南加州大学传播学院创新实验室荣誉退休教授乔纳森。塔普林(Jonathan Taplin)在华尔街日报发表题为“科技巨头能阻挡吗?”的文章。文章称,谷歌、Facebook、亚马逊等科技 <详情>
2017-07-19 09:42:40
大数据资讯 科技巨头争夺“量子霸权”,量子计算机或迎来爆发点
多年来,Google一直在将时间和金钱投入到一个雄心勃勃的梦想中:开发能真正运行的量子计算机。现在它正在考虑将量子计算应用到商业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