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广播电视网络台(CIBN)成立暨国广环球传媒控股有限公司挂牌仪式昨天在京举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台长王庚年表示,CIBN是在互联网和移动通信技术日益发展条件下,以多语种、多类型、多终端的形态面向全球传播的国家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此前,国家广电总局于去年8月正式批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建设CIBN.

据介绍,CIBN将以视听互动、资源共享、语种集合为特色,内容涵盖多语种网站、多语种网络电台、多语种网络电视台和多语种网络手机台等多种新媒体业态。在未来几年内,CIBN将以“中国立场、世界眼光、人类胸怀”为传播理念,打造在全球具有影响力的国际传媒集团。

为创新运营模式、提升CIBN运营能力,国广环球传媒控股有限公司也在同一天挂牌成立。国广控股将成为为CIBN提供运营、经营和资金支持的主要平台。

据介绍,国广控股以国际台全部媒介与文化领域可经营性资源为基础,从事媒介资源整合和媒介服务业务的投资开发和经营管理,拥有包括广播、电视、出版、网络和新媒体等在内的全媒体业务经营资源。

国广控股副董事长陆致成表示,国广控股将牢牢抓住新技术革命带来的机遇,把握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逐步在新闻、财经、体育、娱乐乃至综合民生资讯服务领域形成完整、全终端的强势业务和媒介服务品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11-26 09:06:19
互联网 网络电台洗牌潮:盈利模式单一 车联网成突破口
音频的市场蛋糕看似不大,却引得众多创业者争抢分食。UGC、PGC、音频流编排、车载授权,各家网络电台已使出浑身解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