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酷6剧场已正式更名为“酷6云中剧场”。有消息称,酷6网与盛世骄阳携手推出的云中剧场,是国内第一家由全正版影视剧运营专业影视公司授权视频网站建专区性剧场的全新模式,它以酷6网为平台,以盛世骄阳拥有的影视资源为载体,剧场所选择的影视剧均为最新、最吸引眼球的影视佳作,该剧场有望成为中国最大规模的新媒体影视虚拟院线。

酷6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云中剧场”将在酷6网现有资源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内容,以巩固确立酷6网在影视领域的优势地位。目前正在热映的史诗巨作《赵氏孤儿》作为“开箱大戏”已华丽亮相“云中剧场”。另外,《监狱风云》、《钢铁年代》、《兵团岁月》等约400部或热映、或经典的电影电视作品尽数囊括其中,是影视作品爱好者不可错过的一次影视盛宴。

未来,酷6网将拓展合作范围,不断开辟新的片源、筹建新的影视专题,为广大网友奉献更多更好的影视内容。

另据了解,“云中剧场”专区所涵盖的爱情、动作、伦理和喜剧四大剧场形成主题影院,并对大量影视作品进行分拆,将爱情、动作、伦理、喜剧做有效的粘合,让用户更加直观的找到自己喜欢的剧场,增加用户感官度同时,使得同类型影片更加直观的归拢在一起。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这或是盛大集团整体品牌布局的又一高调举措。由同属盛大旗下的酷6网与盛世骄阳合作建设“云中剧场”,可实现娱乐巨头盛大内部资源的有机整合,亦是盛大在影视领域品牌建设战略的关键环节。

作为视频网站行业的领军企业,酷6网是最早发起正版化运动,推进品牌建设战略的视频网站之一。酷6网曾相继推出 “华纳专区”、“华谊专区”、“海润剧场”等一系列影视专区,通过高品质、多内容的视频节目已受到广大网友的好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6-04 09:36:24
市场情报 酷6网任命杜昉出任酷6传媒CEO
3日消息,酷6传媒(NASDAQ:KUTV)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任命杜昉先生担任酷6传媒CEO,该任命即日起执行。 <详情>
2013-04-18 12:34:12
互联网 酷6网游戏UGC战略发布 将继承盛大DNA
酷6网16日宣布推出游戏UGC战略,重点强调了原创游戏玩家在平台中的突出作用,并推出了系列性的引导和鼓励制度。酷6网背靠盛大平台,也继承了盛大集团在游戏方面的DNA,因此 <详情>
2013-04-01 11:50:00
市场情报 酷6网宣布任命刘文博、陆坚出任总裁和首席技术官
4月1日消息,酷6传媒(NASDAQ:KUTV)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任命刘文博担任酷6网总裁,任命陆坚担任酷6网首席技术官,即日起执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