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渐行渐远,情人节和元宵节两大中西佳节又甜蜜来袭。2月10日到14日,土豆网风尚和女性两大频道将奉上全浪漫饕餮大餐,由《维多利亚的秘密》情人节大片领衔的情人节甜蜜教程,以及由《对“等爱”say NO》所带来的告别单身实战谋略,无论你是甜蜜双人或者贵族单身,都能在这个兔年情人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都收获一份特别和浪漫的回忆。美国著名作家雷切尔。格林沃德把在哈佛商学院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多年的市场营销实践相结合,创立了15步婚姻行动计划(即“M计划”),专门帮助大龄女子或“结婚狂”寻找生命中的另一半,而土豆网风尚/女性频道的此次特别策划,也充分借鉴了其中的经典招数,是不可不看、不折不扣的猎夫红宝书。

风尚频道 量身定制完美情人

是否已经腻烦了每年一轮回、千人一面的情人节之夜?在这个个性为王的年代,最具个性的土豆网那将为你开启最in的甜蜜风尚之旅。

土豆网风尚频道(fashion.tudou.com),将在情人节期间推出《维多利亚的秘密》情人节特别版大片、guess、burberry早春最新艺术短片,电影历史上最难忘的情侣盘点等在内的豆单集合。通过直击大牌T台和国际荧幕,情侣们可以获得丰富的约会装扮教程,更有完美情人节礼品合集,搜罗最别出心裁的当红小物和最具格调的潮流精品,不用挖空心思也能俘获他/她的心意之选。集结时尚艺术短品投票,评选大家心中最爱的时尚艺术短品。“完美情人”专区,演绎爱情和相遇的巧妙缘分,告诉你一个不一样的完美爱情。

女性频道 告别单身暨享受单身

除了甜蜜情侣,土豆网女性频道(lady.tudou.com)同样为期待在情人节告别单身的男女们准备了实用谋略。2月10日起,《对“等爱”say NO》,推出各档人气情感节目视频,助力单身男女找寻真爱。不知如何开口表白?《爱的发声练习》囊括了各种场合下有趣的,好玩的,感人的表白,为实战助威。在2月14日、15日的情爱升温小道具、情人节密地计划特辑中,所有完美细节统统为你一网打尽。

张楚的歌声“孤独的人是可耻的”虽然依旧在街头巷尾飘散,但越来越多的单身乐活派们坚持单身理想,享受贵族自由。在这样的日子里,乐活派不需要如“情侣去死团”那般极端,但秀出自己、表露态度却尤为重要。土豆网为单身乐活派们推出的特别策划《一个人的情人节》将与其他情人节主题同时上线,为单身的朋友们提供一块甜蜜世界中的独特绿洲,让每个人都能找寻属于自我的小幸福。

在乍暖还寒的初春,土豆网助燃,让爱情进行到底,就在这个情人节,在土豆网“秀场大片、潮牌礼单”约会造型为你支招,“搞怪表白,约会秘籍”等你来做最“有心机”的升级情人,《一个人的情人节》让你呼吸自由无束的空气,节日期间更有抽奖活动送出神秘礼物,兔年情人节,锁定土豆风尚和女性频道。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4-07 14:08:16
互联网 土豆网转型为短视频平台 阿里要投入20亿支持创作者
阿里巴巴合伙人、阿里文娱董事长兼CEO俞永福,土豆新任总裁何小鹏,阿里文娱大优酷事业群总裁杨伟东,土豆网创始人、现追光动画创始人王微一起发布了新土豆品牌。 <详情>
2017-02-13 11:12:27
云安全 不法分子借情人节话题传播恶意程序 伺机盗取用户机密信息
又到了一年一度朋友圈“撒狗粮”的日子了,玫瑰花、恩爱照、示爱信又将开启霸屏模式。当然,也有少不了适合“单身汪”的漂流瓶、网络趣图、情趣小游戏等等。 <详情>
2015-04-21 16:04:00
互联网式生活 不送玫瑰花:智能家居让情人节更浪漫
情人节,小伙伴们儿有没有给心中的女神准备好情人节礼物呢?什么,又是巧克力、包包、玫瑰花?那你什么时候才能吸引到女神的注意,既然不能送豪车、别墅,不如让科技来提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