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全直播、全娱乐视频平台——酷6芭乐(bale.cn) 已于昨日正式上线http://bale.ku6.com/.“芭乐台将是国内第一个由视频网站全自制娱乐节目、新媒体影视、互动视频活动等互为一体的可视娱乐应用平台”酷6网副总裁、互动娱乐事业部总经理姚建疆做如上表述。

有第三方调研机构分析指出,视频网站差异化是2011年的主题,视频内容的差异化将使得视频网站体现最大商业价值。

姚建疆表示,酷6网正是基于对视频行业未来市场的预判,认为差异化视频内容是视频网站健康发展的关键,而娱乐内容正是突破同质、实现差异的最佳体现,因此酷6网通过不断尝试,逐步形成以围绕直播技术对高品质自制节目、选秀活动及新媒体影视在视频网站的集中展现。

据了解,酷6芭乐“综艺七点档”中囊括《开运星八客》、《就想妆美女》、《傲视群音榜》、《明星驾到》等精品自制节目。另有“芭乐影视”播出酷6网或自制或合作拍摄的新媒体影视剧,如点播超亿次的《男得有爱》、《男生那点事》以及音乐电影《保留》等。此外,“芭乐舞台”是酷6网直播汇的延伸,涵盖所有直播内容,其中包括即将上线的直播活动《夜唱夜开心》。

“芭乐是‘芭蕾’与‘音乐’的两个字,内涵舞蹈与音乐,而芭乐本身就是一个热带水果,具有很强娱乐精神,因此酷6网选择了芭乐来作为互动娱乐的品牌形象。”姚建疆给予进一步解释说明。

他认为:“芭乐台的娱乐节目与传统的电视节目有本质不同,这不仅在于互联网直播技术的广泛应用,更是因目标受众与表现形式的不同。”

酷6芭乐,所面对的互联网用户群体为20-35岁的年轻人,以女性网络观众为主,有别于其他视频网站男性偏多,实现差异化受众定位。同时,互动形式亦更加突出。其中,竞赛、激励、开放机制将是芭乐最大的亮点。姚建疆最后强调,芭乐的最终目标是让用户从选择视频内容到选择视频频道的主动转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6-04 09:36:24
市场情报 酷6网任命杜昉出任酷6传媒CEO
3日消息,酷6传媒(NASDAQ:KUTV)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任命杜昉先生担任酷6传媒CEO,该任命即日起执行。 <详情>
2013-04-18 12:34:12
互联网 酷6网游戏UGC战略发布 将继承盛大DNA
酷6网16日宣布推出游戏UGC战略,重点强调了原创游戏玩家在平台中的突出作用,并推出了系列性的引导和鼓励制度。酷6网背靠盛大平台,也继承了盛大集团在游戏方面的DNA,因此 <详情>
2013-04-01 11:50:00
市场情报 酷6网宣布任命刘文博、陆坚出任总裁和首席技术官
4月1日消息,酷6传媒(NASDAQ:KUTV)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任命刘文博担任酷6网总裁,任命陆坚担任酷6网首席技术官,即日起执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