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消息,据悉中国最大的品质生活团购网站F团"放心团"今日正式推出亲子频道(www.ftuan.com/baby),这也是网络团购行业首次细分出亲子服务领域。

本次F团所上线的亲子频道将专门面向父母及儿童,主要为家庭提供亲子课程、儿童摄影、儿童玩具、儿童读物、游乐场门票等团购产品。以超低的折扣为广大家长带来更多的实惠和选择,也为孩子营造出更丰富的娱乐、学习机会。

据记者了解,F团在不久之前就上线了度假频道(www.ftuan.com/holiday),网站正朝着垂直化方向发展。对此,F团CEO林宁先生向记者表示,未来F团的服务将更加有针对性,我们会根据服务行业的类别,以及不同的消费人群,对产品进行细分化管理。让用户在团购时,变得更为方便、快捷。

同时,林宁先生认为,一个行业如果过于同质化,没有创新、没有门槛,谁都可以进的话,那么这个行业必然会乱象丛生,之后必将经历一轮残酷洗牌。目前网络团购正面临着这一问,"差异化创新"势在必行。F团正从服务方面进行不断的改变,着力探索出更适合中国国情和市场环境的"中国式"团购。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5-27 10:20:17
互联网 六年过后,团购真的要退出历史舞台了
团购是把线下的服务和线上资源结合。而几年后,以线下服务集合线上资源为主要模式的O2O却让传统意义上的团购几尽消亡。 <详情>
2016-05-27 10:20:16
互联网 六年过后,团购真的要退出历史舞台了
团购是把线下的服务和线上资源结合。而几年后,以线下服务集合线上资源为主要模式的O2O却让传统意义上的团购几尽消亡。 <详情>
2016-05-23 13:55:22
互联网 六年过后,团购真的要退出历史舞台了
在团购大潮席卷世界的时候,拉手网创始人吴波和满座网创始人冯晓海就曾先后表示以商品为主的团购模式不会长远,团购的核心模式应该是把线下的服务和线上资源结合。而几年后 <详情>
2015-10-09 09:24:01
互联网 大众点评CEO张涛:团购的鼻祖为何要杀死团购?
面对BAT加速布局O2O,以及10年后超过10万亿的市场规模,他更希望着眼于价值创造。 <详情>
2015-10-08 09:29:43
互联网 团购鼻祖Groupon拟裁千人 今年以来股价腰斩
目前,Groupon已经退出希腊和土耳其市场,未来还将逐渐退出摩洛哥、巴拿马、菲律宾和中国台湾等市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