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消息,金山游戏与韩国IMI公司签约,授权后者在韩运营《剑侠情缘网络版3》(简称《剑网3》)。在海外市场沉默一年有余的金山终于发力。求伯君称,若此次韩国试水成功,金山将迅速布局欧美市场。

据了解,《剑网3》将于2011年底至2012年初在韩国正式运营,采取时间收费模式。另外,IMI公司将为《剑网3》专门组建一支运营团队,并从美术、道具、人物造型和技能设置方面作出一些本土化调整。

剑侠情缘系列由金山旗下老牌游戏工作室西山居出品,《剑网3》是该系列集大成之作,被金山寄予厚望。此次合作意味着金山游戏加快了海外扩张的步伐。09年《剑网3》在马来西亚技术性内测至今,金山在海外市场没有大动作。

金山软件董事长兼CEO求伯君称,《剑网3》一旦在韩国试水成功,将迅速向亚洲其他国家及欧美市场拓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1-22 08:49:45
云资讯 金山发布第三季度财报:云服务收益占比15%
近日,金山软件发布了截至2016年9月30日止三个月未经审核的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金山软件第三季度总营收为22.27亿元,同比增长48%,环比增长26%。收益方面,主要收益来 <详情>
2015-11-02 11:14:35
云资讯 金山阿里腾讯角逐电子政务云 抢食3000亿市场蛋糕
在国家政策推动下,电子政务市场的巨大潜力吸引除了三大运营商而外,阿里、腾讯、金山争相入局,政务云正在成为互联网企业的新的竞技场。 <详情>
2015-07-23 14:11:00
国内资讯 世纪互联陈升主导私有化 金山紫光全力支持
昨日晚间金山软件发布公告,与陈升、紫光集团国际有限公司就收购世纪互联数据中心有限公司订立联合体协议,建议成立一家新控股公司及其全资附属公司,用于收购世纪互联。预 <详情>
2015-06-27 13:02:58
国内资讯 国家网信办约谈金山 责令其整改网络色情弹窗
25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有关业务局及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的负责人对近期受到大量网民举报、网络弹窗问题突出的北京金山安全软件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联合约谈,要求其 <详情>
2015-02-11 10:25:00
云资讯 中国电信与金山软件合作布局云计算
中国电信与金山软件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国电信与金山软件将在云计算、数据中心、流量经营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