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最新发表的Video Metrix(视频矩阵)研究报告称,今年2月谷歌网站(主要是YouTube)在美国视频服务市场再一次轻松超过所有的其它在线视频服务。

这篇报告称,今年2月美国有1.69亿人观看了在线视频,观看视频数量为50亿次。82.5%的美国互联网用户在2月份至少看一次视频。

2月份有1.41亿人观看了谷歌网站的视频,观看次数为18亿次。微软视频服务排名第二,观看微软网站视频的用户有将近4900万,观看视频次数为2.977亿次。雅虎网站排名第三,观看视频的人数为4670万,观看视频的次数为2亿次。

社交网站Facebook排名第四位,2月份观看视频人数为4600万,观看视频次数为1.70亿次。Facebook网站今年1月观看视频的人数位4200万,观看视频次数为1.22亿次。

一月份排名第二的Vevo网站在2月份的排名下降到了第五位。Vevo网站一月份观看视频的人数是5100万,观看的视频次数为1.212亿次。但是,Vevo在2月份观看视频的人数下降到了4590万,不过,观看的视频次数达到了2.22亿次,几乎增加了一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3-01 13:32:19
互联网 爱奇艺押宝数字音乐 试水演唱会在线直播
爱奇艺与环球音乐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将打造涵盖环球音乐演唱会在线直播、完整MV版权库和艺人合作、衍生开发在内的全面深度合作。 <详情>
2013-11-21 08:46:08
互联网 在线视频用户加速向移动端渗透 平板电脑视频营销价值高
艾瑞咨询近期推出《2012-2013年中国在线视频行业年度监测报告》。本报告主要展示了在线视频行业在市场规模、竞争格局以及用户行为上的最新发展,同时也深入分析了在线视频 <详情>
2013-09-16 09:21:12
互联网 在线视频结束单打独斗时代
在线视频行业的竞争正由单打独斗的时代转向不同阵营之间的较量,不站队的公司在新格局下将很难立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