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6网官方于4月1日晚对外宣布获盛大集团一亿美元增资,并表示在获得巨额资金支持后,将加速执行视频2.0战略。消息一出,市场反应均一致叫好。截止北京时间23:00,酷6网股价上涨0.92美元,涨幅达23.47%,投资者的热情追涨表现出对酷6未来发展信心十足。

酷6网这次获得最大股东盛大集团的亿元增资,将主要投入在来扩大其业务,以及公司资本运作和其他日常支出。具体举措为,推出大量高质量的品牌综艺娱乐栏目以及网播剧,同时加大资源投入,开发重量级互联网产品,激发更多用户以“娱乐精神”通畅地表达“独立观点”。

艾瑞院长曹军波:酷6已形成自己特色,将在激烈竞争中得到更多资源

艾瑞研究院院长曹军波表示:酷6获得了资金支持,会有利于酷6在视频行业竞争激烈的阶段得到更多资源。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酷6可以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获得更多资金注入,把握这样一个很好的网络视频发展机会,终究会有一些斩获。

他认为,酷6网在最近几年的发展过程中也是在努力的探索和尝试,在这个正版视频方面以及在视频分享互动营销方面也都做出了创造性的努力,在网络视频这个大行业下形成了自己的特色。

DCCI总经理胡延平:优化业务方向,聚焦业务目标

“现阶段的酷6最需要做两件事,第一件是优化业务方向,聚焦业务目标,有自己的特点,提升业绩经营状况,第二件就是来自于大股东的支持,尤其是资金方面不遗余力的支持,因为视频领域的发展已经进入了搏大的阶段,你必须投入大体量大,在市场里面的资金和份额比较大,才能在竞争中胜出,至于盈利,就是2011年的事。”

易观资本在其官方微博中对此评价道:这笔1亿美元的融资,将有望极大缓解酷6在现金流方面的压力。

速途网CEO范锋:获盛大增资将帮助酷6网步入赢利

速途网CEO范锋说,视频网站经历了数年的成长和发展期之后,目前已渐渐步入快速发展期的收获期,走向盈利的临界点。

“酷6网自从创立至今,以其独特的风格,以及所有员工的不懈的努力,获得了不少受众和广告主的支持和赏识,尤其是在去年在美国上市之后,酷6网一直稳坐视频网站的第一梯队。而这次大股东盛大向酷6网继续注资,将使得酷6的资金面和未来的发展能动性进一步加强,这对于酷6保持一线阵营的地位,接下来步入视频网站的规模赢利期非常的有好处。”范锋就酷6网获得增资一事给予回应。

酷6员工:对公司未来发展及个人职业规划更有信心

据了解,当酷6员工获知将得到盛大1亿美元增资这一消息后,都纷纷在内部网络上和个人微博上传播这一喜讯,许多人都表示对于公司的未来发展和个人的职业规划更有信心。

一位酷6网设计部的员工还在网上上传了一小段的恭喜视频,上书“酷6有钱,一亿美金,信心足足的,成功必须的!”

一位酷6网销售人员说:“我马上第一时间就通知了我的客户,酷6有钱了,就可以制作更加精美的新闻娱乐节目,就能让用户得到更好的服务,让公司获得更多的业内认可,也让客户对于我们的未来更有信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6-04 09:36:24
市场情报 酷6网任命杜昉出任酷6传媒CEO
3日消息,酷6传媒(NASDAQ:KUTV)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任命杜昉先生担任酷6传媒CEO,该任命即日起执行。 <详情>
2013-04-18 12:34:12
互联网 酷6网游戏UGC战略发布 将继承盛大DNA
酷6网16日宣布推出游戏UGC战略,重点强调了原创游戏玩家在平台中的突出作用,并推出了系列性的引导和鼓励制度。酷6网背靠盛大平台,也继承了盛大集团在游戏方面的DNA,因此 <详情>
2013-04-01 11:50:00
市场情报 酷6网宣布任命刘文博、陆坚出任总裁和首席技术官
4月1日消息,酷6传媒(NASDAQ:KUTV)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任命刘文博担任酷6网总裁,任命陆坚担任酷6网首席技术官,即日起执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