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网 kaixin.com

据悉,去年10月26日“真假开心网”一审判决千橡败诉,但是开心网kaixin001.com认为一审中部分事实错误并向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昨日下午北京高院对此案进行了公开审理,审理结果是维持一审原判,驳回开心网上诉请求。

开心网认为,一审判决中法院只判决被上诉人赔偿40万元,其酌定的赔偿数额太低,根本无法弥补上诉人的损失,也不利于对互联网行业从业人员起到警示作用,因此提出了上诉:要求法院判定千橡停止使用“kaixin.com”域名、改判赔偿开心网经济损失1000万元、并且进行公开道歉。

昨日经审理北京高院表示,kaixin.com域名所提供的社会性网络服务与“开心”注册商标核定的服务类别不相同,因此一审审理并不存在认定错误,同时开心网提交的赔偿金额证据方面也难以证明其实际损失,证据不足不予支持,因此驳回开心网上诉理由,审理结果是维持一审原判。

去年10月26日,持续二年多的“真假开心网”案做出一审判决,北京市二中院判定千橡侵犯开心网知名服务的特有名称权,要求千橡被判赔偿开心网人民币40万元并禁用“开心网”名称,开心域名kaixin.com仍可沿用,由于开心网对一审审理结果不满意,表示要上诉。

千橡和开心网的“真假开心网”,是因启用相似域名引起。早前,开心网启用了kaixin001.com作为官网域名,其上线就迅速在网络走红,开心网相关拼音域名后被千橡高价收购,并推出以kaixin.com域名为主的另一个开心网,导致了“真假开心网”之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10-30 09:27:02
互联网 人人网千橡开心网合并扩军凸显SNS加法生存
千橡互动集团宣布,从即日起将旗下的两家SNS网站——人人网(Renren.com)和开心网(Kaixin.com)进行逐步合并。两个同根兄弟合二为一,将使得中国最大的SNS网站规模被刷新。另 <详情>
2013-09-13 09:27:23
互联网 开心网《一统天下》推安卓版 程炳皓担心行动慢
在国内手游市场,iOS与安卓区别明显,后者用户数量大,但付费比例低。 <详情>
2013-09-04 09:18:08
互联网 程炳皓反思:微博兴起非开心网“降温”根源
如果没有新浪微博、没有腾讯微信,一样会有其他优秀产品出来,开心网如果自身做不好产品,一样会遭遇用户流失。 <详情>
2013-08-22 09:55:53
2013-07-26 10:43:13
互联网 开心网架构调整:已低调涉水手游
开心网的架构目前已调整为三大部分:开心网、移动游戏及创新业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