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6网与橙天联合出品的首部都市新媒体音乐剧《保留》,于4月10日正式上线,当日在线播放次数已超过150万余次。而索尼爱立信新推出的智能手机Xperia neo MT15i成为《保留》剧中男女主角唐嫣、黄义达的爱情信物,成为广大网友争相传播的对象。

《保留》出品方酷6网互动娱乐事业部影视总监谷芳芳介绍,《保留》是以爱情、都市、新生活方式为演绎元素,讲述了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片中男主角义达是一位杂志摄影师在与女友糖糖的感情遇到了严重的“阻力”后,他执着的完成着一个曾对糖糖许下的承诺,要将他们的爱永远保留的故事。整个影片由年轻新锐导演古宇执导,新加坡创作歌手黄义达、人气小天后唐嫣主演。

据了解,酷6网和橙天均进行巨大的投入,同时索尼爱立信更是全力支持本片的拍摄,其最新款Xperia neoMT15i手机更是搭建起男女主人公表达爱意、倾诉情感的沟通桥梁。由此可见,新媒体网播剧传播方式因互动、开放,并通过互联网微博、社区与好友同时分享,从而增加了视频内容的活跃性,故称为了互动营销的一个新亮点。

该片男主角黄义达毫无掩饰的赞美“它不是一部普通的手机,而是沟通娱乐的艺术品,是可以创造娱乐与时尚的源泉。”众所周知,爱美是女孩子的天性,女主角唐嫣则被MT15i的超大多点触摸屏、动感外型设计和炫臻之美所陶醉,在拍片之余,她总是见缝插针地使用MT15i“织”微博、打游戏。了解得知,索尼爱立信智能手机Xperia neo MT15i是第一款基于Android 2.3平台在中国大陆上市的智能手机,目前已成为 2011年主打产品,广受消费者好评。

《保留》女主角唐嫣在拍片之余用MT15i“织”微博,打游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1-05-25 16:54:17
云安全 索尼爱立信加拿大网站遭黑 2千用户信息失窃
5月25日下午消息,索尼发言人敦夫大曲(Atsuo Omagari)今天确认,索尼爱立信加拿大网站遭到黑客攻击,2000名用户的姓名、邮箱地址和密码可能已经被盗,所幸没有信用卡信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