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4月,酷6网大肆在新媒体影视剧领域发力,在刚刚推出与橙天合作的音乐电影《保留》后,又同步推出专门面对大学校园的网播剧《蜡笔与小新的故事》,一共8集每集12-14分钟,目前已经更新第一集。据酷6网互娱事业部介绍,酷6网不断在新媒体影视的作为,就是贯彻其年初提出的“四季”战略,在每个季度推出具有高品质、高水平的影视作品,从而让用户能够独立在酷6网上欣赏好内容,这也是内容差异的很好体现。

《蜡笔与小新的故事》剧照

《蜡笔与小新的故事》讲述了,在一场车祸之后,失忆的刘欣回老家休养。 一个偶然的机会,刘欣找到了儿时的几幅蜡笔画,这些画触动了她的记忆。小学时,刘欣有个同学叫周小生,因总是随身带着蜡笔,被人取外号“蜡笔仔”,而刘欣小名小欣,“蜡笔”和“小新”,在同名卡通片以及同名果冻的影响下,他们成为了那时同学们开玩笑的对象。他们也因此本能地建立起一种敌对情绪,成为一对小冤家。这幅画就是那时候“蜡笔”送给“小新”的和解礼物…。

《蜡笔与小新的故事》由新锐导演张莉执导,张莉是中国戏曲学院影视导演专业毕业,年轻而充满激情的80后女青年,对电影有着无限的热情。其也是《8毫米栏目电影》策划创始人,并担任制片人,导演。其作品《一个陌生女人的故事》在,被评为2009年度十大原创短片,并2010年筹拍电视剧《非常90后》担任执行制片人。

酷6网互娱事业部影视总监谷芳芳称,在2011年第二季度,酷6网依然会在“四季”新媒体影视战略下提供更多的优秀作品,并加强与广告客户的互动,让新媒体影视这种高效的内容载体成为互动型营销传播渠道。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6-04 09:36:24
市场情报 酷6网任命杜昉出任酷6传媒CEO
3日消息,酷6传媒(NASDAQ:KUTV)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任命杜昉先生担任酷6传媒CEO,该任命即日起执行。 <详情>
2013-04-18 12:34:12
互联网 酷6网游戏UGC战略发布 将继承盛大DNA
酷6网16日宣布推出游戏UGC战略,重点强调了原创游戏玩家在平台中的突出作用,并推出了系列性的引导和鼓励制度。酷6网背靠盛大平台,也继承了盛大集团在游戏方面的DNA,因此 <详情>
2013-04-01 11:50:00
市场情报 酷6网宣布任命刘文博、陆坚出任总裁和首席技术官
4月1日消息,酷6传媒(NASDAQ:KUTV)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任命刘文博担任酷6网总裁,任命陆坚担任酷6网首席技术官,即日起执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