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消息,据国外消息,谷歌为其Gmail增加了两项新功能,旨在改善群发邮件线索的创建,在撰写完成邮件之后提供相关的联络人建议,或者如果邮件发错了人向用户发出警告。

Gmail的“Got the wrong Bob?”(收件人自动纠错)功能可以帮助避免把让人难堪的或者敏感的电子邮件发给错误的收件人。同时,“Suggest more recipients”(推荐更多收件人)功能将保证在发送重要的电子邮件的时候所有相关的联络人都包含在内。

谷歌在以色列的一位软件工程实习生Assaf Ben-David在博客中称,由于这些功能已经证明非常受欢迎,谷歌已经把这些功能从Gmail实验室推广到全球。

Ben-David称,我们收到了许多积极的反馈意见。这些人说多亏了这些功能让谈们避免了难堪的局面。今天,我们非常兴奋地把让这些功能离开Gmail实验室,让每一个用户都能使用这些功能。我们希望这些建议能够在你点击发送之前帮助你避开棘手的局面。

Ben-David补充说,这两项功能将在一两天之内开始在所有的Gmail账户中应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3-04 13:07:58
互联网 钓鱼邮件曝路由器漏洞 小心网络被劫持
你修改过无线路由器的默认管理(登录)密码了么?如果没有的话,现在你要小心这扇“网络之门”随时会有被攻击者打开的可能哟。 <详情>
2014-11-10 18:10:24
互联网 百度内部邮件披露4起反腐案件
百度今日发出一封《同心协力,打造阳光职场》的内部邮件,向全体员工通报了2014年初“阳光职场”行动以来查处的4起涉嫌职务侵占、商业受贿的重大职业道德违规行为,呼吁员 <详情>
2014-07-08 11:43:11
2014-06-26 15:29:01
互联网 听中国手游高管讲“高层调整邮件”事件始末
这封高层任免通知不仅吸引了外界的众多猜测和媒体的竞相报道,更是在资本层面引起震荡,一周内股价重挫近20%。 <详情>